返回

风投:我能预知未来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架感言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明天中午12点上架,但手里一点存稿都没有,所以应该还是正常时间发。

  感谢大家支持。

  特别是我的编辑老大,这本书从开头到现在,一直在跟我聊。

  他会突然给我发消息说,二十二你得固定个更新时间,他每天要刷新好多遍找最新章节……连大家在评论区的反馈,他都有帮我看。

  非常努力的想把我拽起来,出点成绩。

  毕竟这个笔名,第22年夏,已经过去四年了,老扑街了。

  但怎么说呢,我确实是扶不上墙的烂泥,始终没什么长进。

  越写越发现,网文的内容只是载体,情绪才是一切,但我恰恰非常缺少大众共感……

  开第一本书的时候,那时候比较主流的主角人设,还是正常普通人。

  然后我写的主角,是小富二代、有能借力的优秀父母、哥大本科、导师诺奖得主、跟华尔街顶级老钱家族的同学合作,一上来就是08次贷危机。

  当时只是本能的动笔,没真正构思过什么。

  第二本小说的时候,又是富二代。

  第三本,终于想到写个普通人开局,然后就发现问题了。

  连续写了好几个开头,编辑老大说:你写普通人没那个味,毫无代入感。

  就好像,一个普通打工人,突然天降神豪系统,正巧被领导刁难当场辞职,直接三个字:X你X,老子不干了!

  这就很有代入感,很爽。

  但我非得写成骂一句:你母亲真棒!

  有的时候是知道这样写不够爽,但写不明白。有的时候是完全不知道,原来这样才是爽的。

  比如这本书第一章,主角车祸那段剧情,有个高赞评论说,通过这件事能看出主角没有金融从业者的狠辣和老练。

  我上本书,主角人设极端到头了,一言不合,把父亲的情人的试探扇了回去。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架感言(1/2).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