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就上山打个猎,你让我逐鹿中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811章 就这么简单?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阿木特坦然道:

  “帝国让我来伽罗城,视察情况。”

  陈息乐了:

  “视察情况?说白了就是当探子呗。”

  阿木特也不否认:

  “殿下这么说也行。

  但在下觉得,与其说是探子,不如说是信使。

  帝国和您之间,总的有人传话。”

  陈息想了下,觉得他说的也有道理。

  “行,那你继续住着。”

  只要他不搞什么小动作,自己没必要为难他。

  阿木特拱手:

  “多谢殿下。”

  俩人坐下,陈息让人倒了茶。

  阿木特端起茶杯,喝了一口,眉头皱了一下。

  “怎么了?”

  “这茶,是伽罗城的茶?”

  “对,本地出的,不好喝吧?”

  阿木特点头:“有点涩。”

  陈息笑了:

  “我也觉得。

  所以我让人从大御运了茶叶过来,路途太远,需要点时间。

  我正琢磨着能不能在天竺找个地方种茶。”

  阿木特眼睛一亮:

  “殿下要种茶。”

  “有这个想法,天竺的气候还算合适,就是这边的技术不好。

  我打算从大御调几个人来试试。”

  阿木特点点头:

  “殿下若是种出了好茶,可别忘了在下。”

  陈息端起茶杯,又放下了:

  “忘不了,到时候给你打个八折。”

  两人对视一眼,都笑了。

  阿木特放下茶杯,开口问道:

  ‘殿下,有个问题不知道当问不当问。’

  “那就别问。”

  “就是……诶?”

  阿木特一愣。

  陈息看着他这副样子,嘿嘿一笑:

  “问吧。”

  阿木特轻咳一声:

  “殿下来天竺,到底想干什么?”

  这个问题,别人问可能有些冒昧。

  但这几次接触下来,陈息知道,阿木特这人不坏,他想了想道:

  “赚钱,过好日子。”

  阿木特不信:“就这么简单?”

  陈息点头:

  “就这么简单。

  我没想过要推翻你们的帝国,自己去当皇帝。

  我就是个生意人,哪里赚钱,就去哪里。

  帝国不惹我,我也不惹帝国,大家和平共处,各自赚钱,多好。”

  阿木特知道,陈息这是在点自己:

  “殿下的话,在下会传达给帝国的。”

  陈息摆摆手:

  “你传不传达都行。

  他不信也好,不信也罢,只要不惹我。”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811章 就这么简单?(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