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北美发癫,癫佬们都当真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96章 美利坚崩溃了该怎么不被溅血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已经在深刻怀疑人生的古德里安:“……”

  最终,他花费了很长时间,字斟句酌地给柏林回了一封语焉不详的电报:

  “……经观察,当前美利坚南方的冲突,已超出常规军事范畴,凡人不应该轻易掺和,建议静观其变!”

  德国政府:???

  你在说些什么东西?

  一向严谨理性的古德里安,去了一趟美利坚,怎么也冒出了新大陆特有的、让人难以理解的抽象气息?

  其他国家政府通过情报获得的报告,也都要么是怀疑人生的含糊之言,要么是带着神秘主义色彩的“神话”,让各国都怀疑自家的情报人员是不是脑子没带去美利坚。

  不过,即便欧洲各大列强暂时无法从官方渠道搞清楚美利坚南方究竟发生了什么“魔幻现实”,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凭借丰富经验得出一个明确的判断:

  美利坚国内肯定是出了大乱子,而且这乱子,华盛顿估计搞不定了!

  因为柯立芝政府选择“解决不了国内矛盾就对外输出”的路数,老欧洲列强都玩了几个世纪!

  只是他们没想到,美利坚这个“新世界”的学生,挑了个昔日的老师傅开刀。

  至于为什么偏偏选中大英?

  谁让大英太热爱搅屎,被人抓住了实实在在的马脚呢?

  美利坚人信不信且不说,太阳报对大英“幕后黑手”的指责,欧洲佬,甚至包括英国佬都是不怀疑的。

  然而英国一些媒体不是这么看,他们普遍认为美利坚此举就是“失心疯”,进而提出一个严肃的问题——

  “种种迹象表明,美利坚合众国正不可避免地滑向崩溃的深渊。”

  “我们现在需要认真考虑的是,假如这个庞大的国家,在最终崩溃之前,都像现在这样间歇性地‘发疯’,作为讲究体面和秩序的文明世界一员,我们究竟要怎么做,才能确保自己不被它溅到一身血?”

  ……
第196章 美利坚崩溃了该怎么不被溅血(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