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坏了,被李相赫做局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十五章 如果这样的人都没法赢,那就没人能夺冠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阿布,你有没有注意到一件事?”

  “你看到的,或许只是一个初出茅庐的顶级天才新人。”

  “而我看到的……”

  “是一个天赋极佳,却依旧能耐住寂寞,从早上八九点一直打到凌晨的疯子。”

  他转过头来,眼神笃定的对阿布开口:“如果这样的人都没办法赢……”

  “那LPL就没人能夺冠了。”

  阿布哪怕到现在,都能清楚的回忆起当时明凯的那个眼神。

  那一天,明凯发了半个小时的酒疯。

  哪怕回到宿舍了,都能听到他的狂笑。

  “成了!成了!哈哈哈!”

  阿布不得不承认,明凯是对的。

  楚白虽然还很年轻,但他显然已经有了成为队伍灵魂与领袖的能力。

  他不再多想,将目光转移到EDG明天即将对上的对手。

  ——皇族,或者说RYL。

  作为S3赛季的世界赛亚军,按理来说阿布对皇族应该更加重视才对。

  赛前一天才开始研究对手,多少有点不把皇族当人了。

  ——但这真不怪阿布。

  因为EDG都还没动静呢,皇族已经开始自杀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

  让我们一起看看这赛季初皇族的阵容吧:

  上单Nct,人如其名的NCTOP。

  比赛打起来就那么一混,没别哒。

  打野K4mi,百度百科都很难找到的路边选手。

  属于那种提到他ID以后,就算是做过队友的Uzi都想不起来的那种。

  下路Ley,同上,LPL早期路边选手一名。

  辅助Rui。

  要说他人生的最高光,大概就是在Uzi退役以后,有机会出现在【Uzi搭档过的辅助排行榜】里。

  ——然后被讨厌Uzi的观众拿来当做黑狗的工具人。

  可能有人要说了:

  沟槽的你说这些谁懂啊!

  皇族中单是谁你倒是说啊!

  而且我辣么大的一个Uzi呢?

  之所以不说中单……

  ——因为Uzi自己,就是中单。

  前面已经说过了,S3打完原中单White五五开宣布退役。

  这个时候,皇族已经很难找到合适的中单了。

  在追求楚白失败以后,一连串去皇族应聘的中单Uzi都不是很满意。

  于是他最后决定,自己去打这个中单。

  你别说,他会的中单还真不少。

  什么豹女啊,辛德拉啊。

  基本都拿出来过。

  但一个AD选手转职中单,其他职业队的教练能看好才怪。

  阿布也一样不看好。

  所以他才会显得有些漫不经心。

  而另一边,刚打完一把Rank的楚白,正在被他的好友一顿私聊狂轰乱炸。

  Theshy:啊

  Theshy:金加(真的是)

  Theshy:要疯了啊

  Theshy:我就不应该听你的

  楚白有点莫名其妙。

  这家伙前几天排到的时候还是一口一个哥,今天怎么突然就哈气了?

  原来你也是哈基米。

  喜欢哈气是吧?

  忠!诚!:?

  忠!诚!:平生不修善果,见人就哈不躲,忽的顿开脊背,私聊展示自我

  忠!诚!:哈!北边平壤坦克来,哈基米那没路躲

  Theshy:?

  这家伙在说什么呢.佐助震惊2.0

  虽然看不懂楚白发的什么,但不影响Theshy继续抱怨。

  原来他前段时间通过了WE的试训,也成功进了WE的二队。

  但因为他当时试训的是打野,现在已经改玩上单了。

  所以Theshy就想着跟WE的管理层反映一下,看能不能让他在二队打上单。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三十五章 如果这样的人都没法赢,那就没人能夺冠了(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