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坏了,被李相赫做局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七十九章 李相赫:我会在全明星的舞台上证明,我才是世界第一!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而且……

  居然还开始重视起视野了!

  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只会打架的LPL吗?

  kkoma不置可否,站起身看向Bengi。

  “你的想法呢,成雄啊。”

  Bengi一直都在托着下巴思索,kkoma有些好奇他在想什么。

  “感觉EDG的打野好爽。”

  Bengi耿直的做出锐评:“什么也不用做,节奏全部交给中单就可以了。”

  “我也想这样,但相赫老是让我多想多做,感觉我被他pua了。”

  李相赫:?

  好好好,你小子看上别的中单了是吧。

  “哥,明天去二队找个打野来吧,全明星就让他在俱乐部休息一下好了。”

  李相赫平淡的笑了笑,推了推眼镜开口。

  “别!我错了!相赫大哥!”

  Bengi皮了一下很开心,此时却开心不起来了。

  虽然春季赛成绩不佳,但SKT队内氛围还是挺不错的。

  好歹也是去年一起夺冠的好哥们,春季赛输了也不是特别影响世界赛名额。

  怎么可能现在就低气压。

  稍稍喧闹了一阵后,Bengi恢复到了严肃的状态,

  “EDG,很强。”

  他认真开口:

  “这次全明星,对我们来说可能是机遇,也可能是灾祸。”

  kkoma跟李相赫不约而同的点头。

  他们跟Bengi的判断基本一致。

  这支EDG,真的很强。

  OMG的战术体系其实是很完整的,但依旧在EDG面前毫无还手之力。

  这说明EDG的体系更加完善。

  而且他们跟其他LPL战队不同,运营打的非常熟练。

  如果能赢下EDG。

  对SKT来说,可以很好的调整状态去面对下半年更加关键的夏季赛。

  但如果输给了EDG……

  SKT绝对会遭受远比春季赛淘汰后,更加剧烈的舆论压力。

  即使选手本人觉得没什么,胜败乃兵家常事。

  但韩国观众……

  绝对接受不了!

  “说实话,这次赛制改版的太突然了,我们季后赛八强居然被投上去打隔壁的冠军,认真的吗?”

  AD选手Piglet忍不住抱怨了一声。

  去年的全明星还是赛区冠军参加,今年却变成了投票制。

  拿下S3冠军的SKT名气极高。

  即使春季赛成绩不佳,也依旧被众多的韩国观众送上了出战席。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七十九章 李相赫:我会在全明星的舞台上证明,我才是世界第一!(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