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坏了,被李相赫做局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八十一章 会赢吗?会赢的!军中无细盐!【4k求首订!】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就连国内的俱乐部,韩服号大多都是找的LCK俱乐部跟韩国拳头直接申请的。

  因为情况特殊,考虑到韩服版本领先国服一个月。

  韩国拳头才勉强同意。

  而即使如此,韩国拳头依旧对LPL职业选手的韩服号进行多次排查,光是大范围的封号就不是一两次。

  所以按理来说,Theshy应该也只有一个韩服号才对。

  Theshy嘿嘿一笑,满脸得意:

  “呀,那算,什么啊。”

  “我让我奶奶,帮我申请了一个。”

  楚白:?

  那这么说确实没毛病。

  你限制一人一号对吧。

  那我确实只有一个号啊。

  我让我奶奶注册一下韩服,关你什么事?

  老人家爱打点英雄联盟怎么了!

  “所以你的意思是……”

  楚白托着下巴:

  “在拳头后台,大概率会显示一个五六十岁的老奶奶,半夜突然上线陪孙子征战韩服顶分局吗?”

  Theshy想了想,点了点头。

  ——有点意思。

  楚白笑了:“来!”

  两人挂上加速器,登上韩服。

  楚白看了一眼ID,他的是【五十七岁可爱老太】。

  而Theshy现在已经改名成【y】了。

  ——可以。

  Theshy这人估计也是个顶级闷骚。

  对线把对面暴打一顿,反手来一句感觉还不如我孙子。

  爽感直接拉满了。

  不赖。

  刚一排进去,聊天框就给楚白整乐了。

  打野玩家直接发牢骚。

  打野:啊,金加(真的)?

  打野:您这么晚还不休息吗?

  打野:还是中路……?

  打野:啊,要疯了真是,我已经三连跪了啊啊啊啊啊啊

  前面也已经说过了,韩服这边一人一号。

  正常人谁会取这种ID。

  打野肯定也不信他真是老太太。

  但一般能取这种神人ID的,基本都是喜欢乱玩的搞子。

  所以这位打野已经能想到自己这把的悲惨遭遇了。

  带着点阴阳怪气,就开始主动申请互动了。

  一想到马上四连跪,他就有点想秒了。

  楚白眉头一皱。

  哼,想逃?

  那我岂不是还要再排一次!

  这下必须安抚一下队友了。

  【五十七岁可爱老太】:孩子们,别怕

  【五十七岁可爱老太】:看我战绩,我带你们打!

  在楚白眼里,这号好歹是Theshy的小号。

  战绩这一块儿,怎么说呢也应该有点说服力吧。

  他却没注意到,旁边的Theshy看到他打出这句话立马心虚的转过了头。

  大概半分钟后,楚白就看到打野打了个问号。

  打野:把把负战绩,您是认真的么?

  “嗯?”

  楚白直接愣住了。

  “打大号心情不好,但高分段就那么些人,没法直接送,只能秒。”

  Theshy小声解释道:“有时候心情不好,就用这个号发泄了。”

  楚白还能说啥呢?

  孩子,你无敌了。

  他直接锁下狐狸。

  开练!

  虽然目前AP刺客生存环境堪忧,但狐狸同样也是赛场上出场率不算低的英雄。

  楚白一向习惯做好所有的准备,练英雄都是提前练。

  打野还在质疑,但很快就改变了想法。

  ——这个中单,太会玩了。

  对线打的强势不说,还经常反哺他的野区。

  一个中单,硬生生还做了一部分打野的活儿。

  而此时的Theshy,已经开始乱杀了。

  他主动喊楚白上分,自然不好意思再玩下路。

  这把更是诚意十足的掏出了自己的本命英雄。

  ——锐雯。

  实际上在此时的韩服,Theshy已经被不少人视为韩服第一锐雯了。

  他有多离谱呢?

  在人均R闪都算高端操作的S4,他的锐雯各种连招已经信手拈来。

  各种操作,秀的对面的大师上单头皮发麻。

  等到游戏结束时,打野已经彻底服了。

  打野:奶奶,你的中单我认可了

  打野:能带我上分吗?我当你孙子也行啊!

  楚白有些失笑。

  唉,分奴。

  韩服高分段的分奴比国服变态的多,是真把分当命的。

  尊严是什么?

  能上分就行!

  楚白一直跟Theshy打到了半夜四点多,才回到房间休息。

  而从这一晚开始……

  韩服高端局流传起了一个传说:

  【恐怖老奶奶】

  ——某位职业选手,在深夜跟他的奶奶一起杀穿了韩服。

  据说他奶奶的狐狸百E百中,把对面的中单当隔壁村老汉一样魅惑。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八十一章 会赢吗?会赢的!军中无细盐!【4k求首订!】(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