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坏了,被李相赫做局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八十九章 坏了,被楚白做局了!【今天第四更,依旧4k求订阅!】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呵呵。

  ——到LCK能进八强吗?

  所以自然而然的,WE粉丝就开始阴阳怪气了。

  ——啊对对对,Ace无敌!

  ——啊对对对,外战看Ace!

  ——啊对对对,到时候Ace能把Faker杀穿!

  WE粉丝:憋笑.JPG

  嘴上说是这么说,心里已经开始笑了。

  怎么可能呢?

  但……

  WE粉丝没想到。

  楚白真的完成了单杀。

  还是因为他纯粹的打的更好,而不是Faker失误给机会。

  WE粉丝更没想到。

  楚白这人是真的爱读书,哪怕打Faker都敢直接回家更新出一件杀人书来提速。

  最让WE粉丝没想到的是:

  楚白真的打出了超大中距。

  把对位的Faker,都给打沉默了。

  到现在,李相赫还在盯着屏幕发呆呢。

  显然一时间也有点接受不了。

  曾经用来调侃与冷嘲热讽的那句【外战看Ace】……

  现在,居然他妈要变成现实了!?

  WE粉丝完全接受不了。

  但他们也是懂的:

  现在EDG刚赢,携着虐了一把SKT的大势。

  绝对不能跟他们硬刚!

  暂且避开他们的锋芒。

  由此转进,将军请走此小道!

  可想是这么想……

  看到弹幕上EDG粉丝夹杂着不少路人,在那里狂吹楚白狂吹EDG。

  WE粉丝显然也是恨的牙痒痒。

  当然,他们现在恨得更多的是EDG而不是楚白了。

  ——这家伙太哈人了。

  现在WE粉丝对楚白的态度,其实已经变了。

  就仿佛看到校花去洗脚城工作了一样。

  多少带着点痛惜跟恨铁不成钢。

  甚至在WE粉丝的小群里,已经有人开始了幻想:

  “你们说,如果Ace没去EDG,而是来了我们WE……现在虐SKT的,是不是就是我们WE了?”

  某种意义上,他说的还真没问题。

  楚白本就走的无敌路。

  选EDG,纯属不想回溯苦。

  所以WE粉丝自然会这么想。

  要是Ace来了俺们WE,再围绕他建队,那咱们WE再一咬牙,一跺脚。

  ——那不就成了吗?!

  但此时的他们,丝毫没意识到一个问题。

  当他们这么想的时候,其实他们就已经白堕成了病娇型白吹了。

  有人叹息:

  “不行!现在继续恶心EDG已经没用了,他们成绩太好了。”

  可不继续嘲讽EDG,他们浑身不得劲啊。

  这种叛徒俱乐部,他们必须要追杀的。

  就在气氛有些沉寂的时候,一个叫【楚白蒸菜】的小机灵鬼提出了新的战术:

  “恶心EDG是有点逆风,估计也干不过了,他们吸粉太多了。”

  “但我们可以吹EDG啊!”

  其他人:?

  “EDG卧底是吧,群主给他踢了!”

  【楚白蒸菜】立马道:“别别别,听我说听我说!”

  “众所周知,但凡是那种明星选手众多的银河战舰,或者统治力极强的战队。”

  “到了最后的S赛反而会因为膨胀而导致滑铁卢,对吧?”

  “大伙不是都在吹EDG么?那我们也吹!”

  “我们还要比他们吹的更狠!吹的更夸张!”

  “直接把楚白捧成世界第一甚至历史第一中单!”

  “那万一最后EDG输了,那他们不是炸了嘛!?”

  其他人:?

  你别说,你还真别说!

  好像是这理啊!

  俗话说吹死婊活。

  如果给EDG跟楚白戴高帽,到最后说不定EDG粉丝连常规赛输一把都接受不了了。

  这么大的压力,EDG很可能世界赛出问题!

  好思路啊!

  其他人纷纷认可了他的想法,疯狂的夸着这个叫【楚白蒸菜】的白黑。

  而在此时的比赛现场……

  “白哥,握手去了,你干嘛呢?”

  耳旁传来圣枪哥好奇的声音。

  楚白嘴角挂着笑,把手机随手放回兜里。

  “没干嘛,逗人玩呢。”

  圣枪哥刚刚余光一瞥,已经看到了他的屏幕。

  上面显示着QQ的页面。

  但让他比较奇怪的是。

  那,似乎是WE核心粉丝群……?

  白哥,怎么可能在WE核心粉丝群呢?

  圣枪哥也没多想。

  他还以为自己看错了。

  ——但他其实没看错。

  楚白,其实就是那个小机灵鬼【楚白蒸菜】。

  喷自己?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八十九章 坏了,被楚白做局了!【今天第四更,依旧4k求订阅!】(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