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坏了,被李相赫做局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滔博牛逼!打进四强就算成功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纯水鬼,昨天晚上到现在就没睡,刚看完比赛。

  今天请个假。

  哥哥还是熟悉的味道,不过这次味儿挺正。

  至于明天的比赛,咋说呢……

  AL赢了T1的话,AL打滔博我中立。

  虽然很喜欢哥哥。

  但一想到滔博要是赢了AL,大概率要去打三星。

  顿时就感觉跟23年WBG打T1一样没指望。

  有点纠结了。

  作为水鬼我肯定是想让他进决赛的。

  但LPL很久没拿过冠军了。

  AL打LCK胜算更高。

  所以中立吧。

  只要AL能拿下T1,打破一下LPL在S赛上对T1在BO5不胜的惨痛局面。

  那无论这俩谁能进决赛,我都全力支持。

  哦对了。

  我们的一号种子BLG最近搁哪发财?

  《坏了,被李相赫做局了!》滔博牛逼!打进四强就算成功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

  《坏了,被李相赫做局了!》读书吧全文字更新,牢记网址:m.book56f.com
滔博牛逼!打进四强就算成功(1/1).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