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一事无成的我只能去当海贼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06章 要有排场!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你什么你,先长大再说。」萨格说道。

  「是的呢,要先长大哦,蕾蒂。」

  玛丽卡柔和笑道:「你还太小了。」

  蕾妮蒂亚还小,先专注果实开发就行了。

  「哼!」

  她撇了撇嘴,大口吃完早餐,继续画她的摩托车图纸去了。

  一直到中午,修炼了差不多的萨格去到淋浴间洗了个澡,换了一身袖子撸到手肘处的水手开襟白衬衫,穿戴好首饰,披上披风到达一楼。

  暴风雨之下,在宴会厅开个宴会,也算是遮风挡雨了。

  而在一楼大厅,抢来的钱已经被归纳好,手下们齐聚大厅,等着分赃。

  「萨格船长。」

  阿金见着萨格坐到了宴会厅的王座,才道:「从雨地那抢来的贝利,有四亿一千三百五」

  「千万以下的就别报了,以后不要给我搞这些零头,你们自己分掉。」

  萨格摆摆手,又想了想,突然一笑:「老沙还没骗我,算我五亿,的确也差不了多少。」

  因为除了贝利,还有抢来的黄金珠宝之类的,应该是那群赌鬼们卖掉的,大概值个几千万贝利。

  「两亿我的,剩下的拿出10%的份额作为公共资金,余下的你们分。」

  干部们现在份额削减到3%,每个人能拿五百多万,帕鲁拿将近两百

  万贝利。

  剩余的,全团四百多人,没参与抢劫的,拿半份,差不多二十五万贝利左右。

  前往阿尔巴那抢劫,由于没抢到战利品且中途受到冲击到船上休养的五十个人,拿一份,五十万贝利左右。

  到雨地抢劫的五十个人拿两份,一百多万贝利。

  剩下的一亿六千万左右的贝利被分的一干二净。

  每个人都带有激动之色,拿着属于自己的贝利在那哈哈大笑。

  抢劫就是这么回事,人数少,分的多,但风险大。

  人数多,分的少,但没风险。

  现在是刚创业,还能这么分,等人数越来越多,这分赃制度还要改。

  但那也是以后的事了,现在萨格可不管这个。

  不管怎么样,他那一份不能少!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106章 要有排场!(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