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一事无成的我只能去当海贼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621章 红港试炮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最近大海上的气氛有些许诡异。

  不是因为海军大将被秘密下狱的事被曝了出来,也不是革命军又和玛丽乔亚杠上了,同样不是因为十字公会接纳了女帝的事。

  而是相比起这些热闹,新世界静的出奇。

  或者说,由萨格占据的新世界前半段,非常安静。

  明明该怎么做还是怎么做的,生意来往还是照常并且愈发兴旺,但是总有一种诡异的安静。

  那些耳熟能详的大干部们,很久都没出现了。

  就连从港口处能看到的日日喧嚣的王宫,也陷入了好长时间的平静,有那么一段时间,那里没有熟悉的热闹声了。

  王宫的热闹是不避人的,正因为宴会时时都开,反而让附近的居民感觉到安心。

  那才是他们的老爷应该做的事,给予了他们这么大的安稳和平,还有富足的生活,现在只是开一开宴会又怎么了。

  开宴会能花几个钱?吃吃喝喝又能花几个钱?

  一个人再能吃,又能吃多少?

  更别提,老爷是掏钱买的!

  对于他们而言,只是在优先级上,是无法和老爷相提并论的,那些珍品,买得起也不一定能买得到,都供给到了王宫中。

  但是也没人会对这件事有意见。

  有意见的之前都死掉了,剩下的都是没有意见和不敢有意见的。

  其实对于更下面人而言,掏钱买是一件完全没必要的事,他们出于对老爷的尊敬,是完全供得起的。

  一餐几百道菜?

  就是一餐几万道菜,全奥哈拉四百多万人供不起一个?

  反而人越多,供起来越不吃力。

  他们也只需要供一个就够了。

  他们怕的可不是供一个,而是供了成千上万个,并且还不满足,想要伸手想要他们的家,想要他们的命,想要他们化为奴隶世世代代都为他们效力的。

  但这种事,在奥哈拉里根本就不存在,也没有他们存在的土壤。

  非要说的话.

  他们这些人,本身就是萨格的奴隶,是被萨格统治的人,属于是他的私人财产。

  其他的想这么干的,那不是在搞什么破坏规矩,那是直接在造萨格的反,不仅是背叛,更是严重的挑衅,会视为最大重视程度,一定会将其挫骨扬灰。

  就算是之前那些已经被清洗,在那段时间胆大包天的商人们,最终也只是侵吞工人的薪水,还没张狂到要到占地和将人视作奴隶的地步。

  被萨格统治久了,或许一开始会有所不适,但随着加雷斯的硬骨头死伤过半,投降派转变为忠诚派占据奥哈拉之后,人们反而习惯了王宫内的热热闹闹。

  甚至有些人引以为豪。

  他自家老爷搞得越热闹,那不就代表他们贡献的越好吗?

  那贡献的好,就是多交税啊,老爷有钱了才能开更大的宴会。

  相反的,要是热闹声不够,他们就要反思了,最近是不是不够努力,怎么能让老爷开宴会就这么点声响。

  得多多赚钱交税去。

  而这几天,王宫里一点动静都没有,可把这些居民给急坏了。

  莉莉大人好像出航了,但是老爷又没走,就在王宫里待着了,这几天都没有宴会的动静,难道是没钱了?

  他在王宫里,顶多能歇一天就不得了了,这都好几天了,完全没动静啊。

  有些人拿着钱财跑到大门口,扔下钱就跑,不过多时就让大门口堆积了不少金银财宝,负责值守的阿金无奈之下,只能让手下统计好钱财和人员,发动手下把钱送回去。

  这种情况,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还得着重给他们解释,萨格大人不开宴会是因为有事情忙,不是没钱。

  他有个金行在那,王宫上面还摆着从空岛带下来的巨大黄金钟。

  谁没钱,都不可能萨格没钱啊。

  大海现金王,全世界最大财宝的持有者,他没钱,那都不知道谁应该有钱了。

  天龙人?

  缴纳天上金的国家是有很多,但是天龙人也很多啊,而且天上金还得包含世界政府本身的经费,去掉之后再分给天龙人,一个人也没多少。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621章 红港试炮(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