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全民末日:只有我氪金十个亿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9章:全网轰动,魔神又花了两个亿?!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完全都不香了。

  “等一下,有没有发现这个叫魔神的玩家不光建造了神域公会,他竟然是要筑城啊!”

  “好像真的是这样的,我看到他神秘公会里的玩家都在快速的刷副本,他们只要高级的建筑材料,这些材料只有筑城才能用到吧。”

  “我也碰到了一个神域公会里的玩家,他们确实是这么做的。”

  ……

  得知这一点之后,论坛里再次炸了。

  要知道,铸城的整体造价可是相当高的,高到他们所有人都没有想过这件事情。

  哪怕是之前的国服第一公会,天下霸主公会也没有想过要铸城这件事。

  很简单,因为如果要铸造一个城池的话,那我可是8000万打底的。

  没错,8000万你只能打造一个最基础的城市而已。

  想要将这个城市建造的更加的美好,那么至少是要超过一亿的。

  此时的老玩家们完全都懵了。

  “真的假的,这至少是一个亿啊,从来都没有见到过这么多钱。”

  “是呀,一个亿,我这辈子都花不了一个亿吧。”

  “这一个亿如果拿出来。建楼都能建一个豪华商场了呀,他竟然直接在游戏里面建了个城。这到底是什么败家神豪啊。”

  老玩家们都在论坛里发表着自己的感慨,全部都是羡慕嫉妒。

  他们甚至连恨这个情绪都没有,因为他们知道我。自己完全比不上这个魔神。

  如果说大家差的只是一点两点,那么他们或许还会有恨这个情绪,毕竟自己只要努力还是能够追上去的,不过他们只是想想而已,没人会因为这样去努力。

  如果真的有人会因为这一点去努力的话,那么他们就不是普通人了,而是那些有钱人了。

  或许因为天赋,机遇等各种各样的原因不会成为超级有钱人,但实现财务自由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然而,就在他们讨论的时候,这些玩家们却又傻了。

  因为只是过去了一个小时。

  他们发现魔神大佬充值的不是一个亿。

  而是两个亿!
第19章:全网轰动,魔神又花了两个亿?!(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