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妖孽神医好快活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73章 该怎么论?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就是……你和我妹,万一……我是说万一,我又和你妹……”

  袁昌早就没有了之前高高在上的姿态。

  “妈的!”

  吴冬明骂道:“你是不是想死?滚!哼,看到你老子就想揍死你!现在赶紧给老子滚!别让老子再看到你!”

  “是是是!”

  袁昌赶紧往下面跑去。

  下了楼之后,还不禁喃喃自语:“他要是娶了我妹妹,那就是我妹夫,他应该喊我为哥;要是我娶了他的妹妹,那他就是我哥。这不乱了吗?到底谁是哥?不过,仙儿倒是也厉害,找了这么一个奇葩,虽然没有礼貌,但是本事还是很不错的……该不会就是姓牛的那个家伙说的那个神医吧?怎么可能呢?!”

  赶紧回家。

  还是自己的小命重要。

  洗个澡,看看是不是真的毒清了不少。

  另一边,吴冬明回到了宴会厅。

  “他呢?”

  吴玉迎了过来。

  而且还看了看吴冬明的身后。

  吴冬明心里暗叹:得!这么快就找上了!也不知道他们到底在一起多久了!

  “他回家了。”他有些落寞地回答。

  唉!

  女大不中留啊!

  算了,那就让她去吧!

  女人嘛,不多得是?

  吴冬明算了算,现在女人那么多。

  所以女人有什么大不了的?

  最重要的就是妹妹只有一个嘛!

  但是这么一想,心里却更加有些落寞。

  一想到妹妹要跟其他的男人在一起,他就有些难受。

  一难受他就有些烦躁。

  “这就走了?”

  吴玉轻轻地咬着下唇,开口说道:“哥,你怎么这么快就让他回去呢?他……”

  “行了!”

  吴冬明沉声说:“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走了就走了,他只不过是有点事情而已。是他家里有点急事,所以回去了。”

  袁仙儿也走了过来,“这是怎么了?”

  “没什么!”

  吴冬明摆了摆手,“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今天晚上是小玉的生日,所以,让我们都高兴起来!”

  不多时,萧神医还有明小鱼和孟主任也来了,现场的气氛这才起来。

  而另一边,袁昌回到了家里洗了一个澡。

  果然感觉神清气爽。

  “难道我真的好了?不行,我得打电话问一下,看看到底那个家伙是不是那位神医!”
第173章 该怎么论?(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