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公若不弃,愿拜为义父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关于没有当场斩杀太子的问题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从紫樱、金莲,到芍药、李慢慢,这是一条线,都是为了描述“贱籍女子的生活”,惨不忍睹。

  .......

  很尴尬,我想要表达的意思,似乎没人在意。

  大家都在关注“为何不立即砍了李荣基”......

  但我还是想解释一下。

  我给整本书的设定是三清道祖治世,标准就是“道德”。

  我又描写底层人(妓女为贱籍,为底层的代表,等去了大秦,还有别的身份与阶层,总之,都惨)过得并不好,社会并不美好。

  两者不是冲突了?

  要的就是冲突。

  三清道祖要完美的世界,可世界就是不完美。

  我曾说过,小羽会超脱盘古世界,超越圣人。

  在超脱之前,得先成为“圣人”。

  何以成圣?“圣”究竟是什么?有了匹敌天下的伟力,就是“圣”?

  “圣”不是自称,自称“大圣”的都是丑角(悟空,不是针对你)。

  为人民所赞颂者,才是“圣人”!

  是天下之人奉你为“圣”,你才是“圣”。

  天下人为何奉你为“圣”?

  必定是你的存在,让世界变得更美好,而不是更糟糕。

  反正在我这本书,蝇营狗苟者,永远不能成“圣”。

  鲲鹏、冥河老祖之流,从一开始就搞错了方向。

  小羽在见识过三清世界下的不完美后,才会找到她自己的方向。

  当她不再是只为力量而是为了某个信念去拼搏时,她才能成圣。

  ......

  我本人的话,其实一直觉得死亡并不是最大的惩罚,尤其是在有轮回的世界。

  有人死了,却千古留名。

  有人死了,大家替他惋惜。

  有人死了,遗臭万年。

  有人死了,大家在嘲讽咒骂。

  有人死了,阎王觉得他冤,给了他一个好来世。

  有人死了,阎王会将他打入十八层地狱......

  我要李荣基死在活人的咒骂中,死后被老百姓、被李家人憎恨,最后还得去十八层地狱蹲苦窑。

  只是我写作能力有限,剧情安排上......唉,无论多少理由,读者的感受真实不虚,抱歉!
关于没有当场斩杀太子的问题(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