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民国:从黄埔一期开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53章 临阵换帅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我看杨行地区只能打运动战了,不用在意一时的得失,罗店足够坚固,鬼子拿下杨行以后,短时间也不能对罗店形成有效威胁,鬼子白天打下来杨行,我们可以计划晚上阻止兵力打回去,但我建议不要把日军完全赶出杨行。”

  陈成很疑惑:“这是为什么?把鬼子留在杨行养虎为患?”

  “杨行有一定的战略价值,确实不能随意放弃,但是容易遭到炮击也是事实,我建议在杨行镇和鬼子展开混战,将我们与鬼子在杨行镇的防线,搞得犬牙交错,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陈成听后,自言自语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随后猜测道:“杨行镇就这么小一块,这样一来,鬼子的炮击无法全力施展......”

  吕牧之正要接话,陈成的通讯参谋递过来一封电报,“长官,金陵急电。”

  陈成连忙接过电报,认真看了起来。

  金陵来的电报,不用说肯定是大统领发来的,而且是在杨行失守之际发来的,电报内容,吕牧之大概已经猜到了。

  陈成看完以后,满头是汗:“大统领很恼火啊,限令我二十四小时内夺回杨行!维岳,救我啊!”

  吕牧之扶着陈成的手臂,正要安慰一番,第三战区的副司令顾诸同又进来了。

  “辞修、维岳,薛跃的十九集团军和廖雷的二十一集团军的援兵马上就要到了?”

  听了顾长官的话,陈成很高兴,终于有援兵了!

  “还有,三战区的司令冯宇祥将军被解职了!”

  这一番话,又把高兴的陈成搞得一头雾水,临阵换帅?

  吕牧之问道:“是大统领的命令吧?”

  顾诸同点点头:“没错,杨行战败,加上日军疯狂增援,大统领决定亲自担任第三战区司令长官,指挥淞沪战事。”

  ......
第153章 临阵换帅(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