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民国:从黄埔一期开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15章 二战区办不到的事,我一战区来办!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在上战场之前,不想着怎么杀日本人的威风,却早已经想好了自己战败的理由。”

  “之所以山西至今还在日本人手里,地形和实力是一方面;

  可军队的人心气散了,我想更是不能忽视的原因。”

  吕牧之的话,让在座的人有些不自在。

  吕牧之指着墙上的巨幅地图说道:

  “山西算什么?那只是我吕牧之反攻计划的第一步。”

  “只要我们万众一心,打到北平去,打到金陵去,又是又是什么难事?!”

  “阎长官办不到的事,不代表我办不到。”

  “我不仅要收复整个山西,还要顺着同蒲路一路打下去,打到大同!

  还要走张家口,过居庸关,下北平城!”

  全场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连老头子都露出了惊讶的神色。

  自己嘴里的冬季反攻,可没有这一项计划。

  卫立煌在旁边听得热血沸腾,他突然觉得,有这么一个部下虽然头疼,但确实给第一战区争了天大的面子。

  “我同意维岳的计划,将收复山西作为第一战区的最低作战目标!

  二战区做不到的事情,我一战区来做!”

  “二战区杀不了的鬼子,我一战区来杀!”

  卫利皇一番话,把老头子的血压都说高了。

  “好!就按你说的!”

  “我等着你们第一战区进军山西,把这表里山河原样光复!”

  吕牧之环视全场,声音清亮而坚定:

  “青年军三十万将士,已经整装待发。”

  卫利皇也起身说道:“一战区所有部队整装待发!”

  五战区和九战区司令也纷纷站起身来表态。

  老头子十分欣慰:“好!我宣布,冬季反攻,现在开始!”
第415章 二战区办不到的事,我一战区来办!(2/2).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