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40,火红年代从杀鬼子开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90章 “好大儿”徐大勇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半个月后。

  中元山医疗队驻地。

  顾三河抽着烟,表情严肃地看着嬉皮笑脸的王大川。

  “王大川,我本以为,你这次去后勤总医院能帮我找个嫂子回来~”

  “可你呢?”

  他抬起手,指向正在王大川身后憋笑的沐四海等人~

  “你怎么把这三颗葱拔回来了?”

  闻言,李大毛翻了个白眼。

  “队长~瞧你这话说的,咱们可是出生入死的好兄弟~”

  “是啊~半个月前,我还特意带人去敌占区找你呢~”沐四海小声哔哔。

  “俺…俺不是葱~”岳铁牛大声说。

  顾三河不耐烦地摆了摆手:

  “既然来了,那以后就要听指挥~”

  “四海找指导员报到~”

  “铁牛加入警卫组,跟着赵刚~”

  “至于大毛~你就跟王大川吧~”

  他无奈地摇了摇头,“医疗队未来堪忧啊~”

  这一下又多了九张嘴吃饭。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沐四海一个顶俩,李大毛一个顶仨,岳铁牛人如其名,一顿能吃四人份口粮。

  不知道是不是也有四个胃!!!

  沐天河这个老家伙也坏的很~

  顾三河甚至都怀疑,沐天河就是供不起他们吃饭,才同意他们调过来的~

  这段时间,他把任川港的物资进行了统一分配。

  自己留下一小部分物资,剩下的都分给了志司各部。

  早知道就应该多留一些,现在又特么得干老本行~

  别人当兵都是上阵杀敌~

  他当兵……

  不是去抢劫,就是去抢劫的路上~

  “可抢谁好呢……”

  顾三河抬头看向墙上的地图~

  陆战24师被他搞残了,听说师长埃文斯已经卸任回国。

  伪军又没什么油水~

  这一次的目标是生活物资,要说丑国佬条件最好的部队,还得是空军~

  丑国佬三大空军基地,任川、水源和金埔。

  前两个他都去过,雨露均沾,轮也该轮到金埔了~

  ……

  三天后,医疗队前空地。

  顾三河把大川、四海、铁牛和大毛四人召集到一起。

  “咳咳~”

  他清了清嗓子:

  “医疗队的物资不多了,大川,你给新来的同志们讲一下,咱们医疗队的物资都是怎么来的~”

  “是~”

  “咳咳~”

  王大川上前一步,也学着顾三河清了清嗓子。

  “中元山医疗队,从来不问志司后勤要补给,所有吃喝用度,全都是队长带着我们当土匪抢回来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90章 “好大儿”徐大勇(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