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军阀:开局给袁大帅献玉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62 洋人施压,被迫谈判,冯永又来活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老袁这糟老头子坏的很!

  他让袁大公子去上沪陪同谈判的目的很明显。

  那就是,这次谈判的结果要是好的,那就是袁大公子的功劳。

  为袁大公子积累功勋,威望。

  要是谈判的结果不好,那就让冯永背黑锅。

  ......

  ......

  上沪。

  华界。

  上沪督军公署。

  冯永看着眼前的袁大公子,疑惑问道:“太子爷,你怎么突然来了,也不提前说一声。”

  袁大公子笑呵呵的说道:“我这次来,是给你一个惊喜。”

  “洋人断了我们的贷款和援助,我父皇被迫要和南方军阀联盟谈判。”

  “这场谈判的地点就定在了上沪,你来负责这次谈判。”

  冯永:“????”

  听到袁大公子这话,冯永的脑袋瓜子“嗡嗡”的。

  这对于冯永来说,那是什么惊喜,这TM是惊吓啊!

  谈判这种事,绝对属于是吃力不讨好的事。

  你谈好了,别人会觉得,能够谈的更好。

  你要是谈不好,就等着遗臭万年吧!

  总之,甭管谈好谈不好,都要背负骂名的。

  这一点,想必李中堂是深有感触的。

  后世百来年之后,“李中堂来了都不敢签”这句话,还是抖音热梗来着。

  “不行!”

  “这活我干不了!”

  冯永连连摆手,说道:“嘴上没毛办事不牢!”

  “我这二十啷当岁的小伙子,能干谈判这种技术活吗?”

  “我要是一时热血上头,谈判桌上给人毙了,这影响可不好。”

  冯永是死活不乐意干!

  袁大公子既然来了,也是有备而来。

  他从怀里掏出圣旨,说道:“我父皇可下了圣旨了,你要是不干,那就是抗旨不遵,到时候我也保不住你。”

  “你自己看着办吧?”

  冯永是一阵大眼瞪小眼,气的够呛。

  他知道,肯定是袁大公子保举自己,老袁才会让自己去谈的。

  冯永现在是被架在火上烤,接这个活,那是吃力不讨好。

  不接这个活,那就是抗旨不尊。

  “太子爷啊!太子爷!”

  “你真是个坑逼啊!”

  “我拿你当起亲哥,你拿我当表弟啊!”冯永没好气的说道。
162 洋人施压,被迫谈判,冯永又来活了!(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