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1988,我在苏联当倒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章 被我拿捏吧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嫂子李永红摆摊的地方在天坛附近,距离成寿寺胡同大概六七公里。

  到了天坛,果然看到了李永红。

  一辆小推车,上面放着蜂窝煤炉子和一盏气死风灯。

  此时刚过完年,天气依然寒冷,大街上没几个行人。

  “嫂子。”

  李永红看到小叔子,并没有多少激动,反而露出了厌恶的表情。

  “我给你送晚饭来了。”

  李永红好奇的看了陈卫民一眼。

  她的反应和父母大哥一样。

  “还热着呢,你趁热吃,我给你看会摊子。”

  李永红不悦的问道:“陈卫民,你又要干什么?”

  “嫂子,你边吃我边跟你说。”

  “你到底有什么事?直接说,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吧你。”

  “刚才我和妈说了,让你接班。”

  李永红彻底震惊了,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陈卫民。

  昨天晚上,甚至是年三十,陈卫民为了接班的事,和全家闹的不痛快。

  今天怎么忽然转性子了?

  “你让我顶班?”

  “嗯。”

  “为什么?”

  “我想自己做生意。”

  “就你?做生意?”

  忽然李永红反应过来了,赶紧把饭盒放在车子上,“你不会想跟我借钱吧?”

  陈卫民尴尬的笑了笑。

  他确实想跟李永红借钱。

  别看李永红卖爆肚,没社会地位,可她应该攒下了不下两万块。

  但他们两口子只会攒钱,不会花钱。

  一万块,在成寿寺能够买好几间四合院了,二环内的商品房都能买六七十平方,但是两口子宁可和父母挤在一起,也没买房子。

  “嫂子,我想借两万块钱,你放心,我给利息。”

  “我就知道你没安好心,没有。”

  “嫂子,你换另外一个角度想想,你知道进铝厂要花多少钱吗?”

  李永红愣了一下。

  “不下三千块钱,哪怕是进劳服公司,至少需要两千块。当然,我这么说,不是让你给我这些钱,我只是想告诉你,咱们是一家人。”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章 被我拿捏吧(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