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1988,我在苏联当倒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64章 东京卖大衣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港岛牛仔服的价格,反而不如华夏产的有价格优势了。

  最便宜的上衣五美元?官方汇率算下来都要二十好几了,黑市更了不得。

  但是没办法,国内产能不足。

  “产能怎么样?”

  “完全能满足我们的需求。”

  “你跟家里联系一下,采购一百万牛仔服,上衣裤子各一半。”

  “运到海参崴?”

  “对。”

  周国良立刻拿起电话联系起来。

  牛仔服的事情解决了,至于白酒,陈卫民只能回国内想办法。

  “你和井边五郎沟通过呢子大衣的事吗?”

  “提前问过他,他说日本市场每年的消费量大概在十万件左右,如果量增加的太多,就必须让利,具体让利多少,要根据数量确定。”

  “老周,你知道这一批是多少量吗?”

  “不是八万吗?”

  “四百二十万。”

  周国良震惊的看着陈卫民。

  “我把苏联军方的战备库存都给弄来了。”

  周国良感觉头皮发麻。

  “老板,您说啥?战备库存?”

  “是的,四百二十万件战备库存,全到我们手里了。”

  周国良震惊完后,也发现了不妥。

  日本市场容量十万件,可我们手里有四百二十万,日本市场怎么可能消化的完?

  “老板,要不我们自己成立一家服装销售公司?要是全卖给日本人,他们肯定压价压的很低。”

  “没时间也没精力,咱们必须尽快变现,投资日经225或者日本股票,可比卖服装赚钱多了,而且这不是常态化,卖光了这批大衣,以后就没了。”

  “不一定啊,让苏联人再给我们生产不就是了?”

  “苏联国内马上就要乱了,他们自顾不暇,哪有空帮我们生产啊?当务之急是把这批物资变现。”

  “那咱们要做好被日本人宰一刀的准备。”

  “宰两刀,也得卖。”

  这次,陈卫民已经做好了出血的准备。

  出血就出血,反正本来就没多少成本。

  站在银座最高层向半夜的东京望去,一片灯红酒绿。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64章 东京卖大衣(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