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1988,我在苏联当倒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72章 我的老家,就住在这个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此时的广场上,虽然依然在燃放烟花,但是所有人都知道出事了,所以目光紧紧的盯着枪声处。

  看到陈卫民下山了,周国良紧张的跑过来问道:“老板,怎么回事?”

  “有些人想把我们一锅端了,幸好提前布置了警卫。”

  周国良使劲拍着胸脯说道:“这也太危险了吧?明年坚决不能在苏联办了。”

  “明年再说。”

  陈卫民站在凳子上,笑道:“接着奏乐接着舞!”

  职工们你看我,我看你,没一个人动。

  “暴死,我当过兵,需要我去帮忙吗?”

  陈卫民笑道:“门口一个连的守军,用不着你们,来,干杯。”

  孙铁军后知后觉的喊道:“干杯。”

  大家微微抿了口酒。

  气氛还是有点压抑。

  二十分钟后,巴莎耶夫骑着骚包的雪地摩托,直接冲进了广场上,引起了一片骚动。

  陈卫民笑了起来,“接着奏乐接着舞。”

  众人都明白,正义战胜了邪恶。

  本来篝火已经快熄灭了,寒气瞬间笼罩在众人头上,陈卫民使劲裹了裹熊皮大衣。

  可巴莎耶夫一出现,立刻有人向篝火里扔了一些木头,又倒上汽油,篝火瞬间又大了起来。

  手风琴音乐继续响起,俄罗斯民族舞蹈接着舞。

  “乌拉……”

  “乌拉……”

  巴莎耶夫看了气定神闲的陈卫民一眼,吐了口唾沫,“好气魄。”

  “处理完了?”

  巴莎耶夫抓起酒瓶子就灌进嘴里,“处理完了。”

  “被你们连累了?”

  “你猜到了?”

  “能猜个八九不离十,估计牵扯到了政治斗争。”

  “我父亲在谋求军区司令员职务,最大的竞争对手是主管后勤的副司令员。”

  “怎么不早点来救我?”

  “知道后接着过来了,要不我能过来的这么快?”

  “这还差不多。”

  巴莎耶夫重新带好装备,说道:“好了,我得回去,今天晚上睡不了了,你也早点休息,我再留下一个连的战士。”

  巴莎耶夫不等陈卫民反应过来,又骑上雪地摩托,一溜烟的窜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172章 我的老家,就住在这个屯(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