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1988,我在苏联当倒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46章 没有底线的厂长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好,那就五十万美元。”

  “我马上安排。”

  克留奇科夫的速度,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快。

  第二天一大早,库兹涅佐娃就告诉陈卫民,今天凌晨,克格勃十五局把康斯坦丁带走了。

  陈卫民问道:“带到哪去了?”

  “基辅。”

  “老杨,人手到了吗?”

  “已经到了。”

  陈卫民立刻拿着远东军区的文件,找到了黑海造船厂副厂长。

  此时,黑海造船厂内部人心惶惶。

  一把手被克格勃带走了,下一个是谁?

  所有的人都无心上班。

  副厂长还想拿捏一把。

  当库兹涅佐娃亮出自己的证件后,副厂长同志立刻签了字。

  而且副厂长还表示,如果他们需要船上的航海电子系统,他可以安排人重新装上。

  一张一万美元的支票,吓得副厂长连忙摆手,表示不敢。

  陈卫民塞进副厂长手里,离开了黑海造船厂。

  在尼古拉耶夫期间,民主德国机械工业部部长扎克布森请求陈卫民再回到东柏林,但是陈卫民直接拒绝了。

  十天后,列宁格勒号直升机航母冒着黑烟启航了。

  陈卫民和杨树林站在海边,一直到看不到航母了,两人才转身回去。

  “老陈,真当博物馆啊?”

  “对。”

  “为什么?”

  陈卫民指着已经重新开工的瓦良格号和核动力航母,“为了那两个大家伙。”

  “嘶……”

  “我们必须为拆解厂制造一个假象,他们确实在拆解或者改造成博物馆。”

  “太可惜了。”

  “老掉牙的东西有什么可惜的?借鉴借鉴就行,那两个大家伙运回去就能用。”

  “怪不得你非让人家开工啊。”

  “是啊。”

  “什么时候弄回去?”

  “苏联解体的那天。”

  “又来了。”

  杨树林始终不相信陈卫民这种论调。

  苏联再乱,也不可能解体吧?
第246章 没有底线的厂长(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