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1988,我在苏联当倒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66章 别被人团灭了啊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好在你不用操心技术,只要把团队管理起来就行,你再从公司里找几个人,把架子搭起来。”

  “要不让胡桃过来吧。”

  “胡桃?她行吗?”

  “可以的,从前年开始,我和胡桃就经常去大学里听课,她学的比我好。”

  “你们去大学听课?”

  “是啊,要是不学习,我们可跟不上老板的步伐,你走的太快了。”

  陈卫民哈哈笑了起来。

  “还有,苏磊当初带的几个人,现在也差不多到了可以用一用的时候了,你跟苏磊商量商量,调几个人过来,也可以去社会上招聘。”

  “好吧,我们在哪办公?”

  “四号楼,一会我吩咐刘教授帮你安排好。”

  陈卫民把准备工作交给刘三梅和徐燕后,又看起了报告。

  杨树林终于回来了。

  深城中为通信技术公司那边只有一个非常简单的交换机下线,杨树林代表光明集团过去参加一下,也算给足了面子。

  莫斯科黄河计算机研究院的搬迁工作终于正式启动了。

  为了表示对巴巴扬等几位院士的尊重,池彻平和徐燕,亲自飞去了苏联,协商搬迁事宜。

  但是研究院每天都在发展壮大,最近几个月,又吸收了几百名苏联毕业的研究生和博士,目前技术人员就达到了一千五百人之多。

  这么多人,坐火车是相对安全的交通方式,但耗时久且路上可能存在不确定风险。

  所以几人商量之后决定,包一架飞机,两天往返一次华夏,大概一个月时间,就能把所有的人员运送回来。

  八月底,陈卫民拿到了完整的搬迁计划。

  华夏过去的部分工作人员先期押送所有技术资料和设备,通过火车回来。

  随后是苏联籍的技术人员,他们主要乘坐飞机。

  其中巴巴扬的核心团队二十多人,计划在9月中旬乘坐陈卫民的私人飞机回国。

  陈卫民看完后,总感觉心里不踏实。

  四个院士一班飞机回来?

  以美国人的尿性,他们能咽得下这口气?

  关键是自己没接到过钱明兴关于英特尔捣乱的报告啊。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66章 别被人团灭了啊(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