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1988,我在苏联当倒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66章 苏联政变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现在怎么办?”

  “等。”

  此时,大街上马达的轰鸣声此起彼伏。

  军队进城了。

  梅沙伊尔紧张地跑进来,说道:“老板,出事了。”

  “怎么回事?”

  “我们被军方包围了。”

  陈卫民吓了一跳。

  别墅门口,十几辆坦克一字排开,炮筒直接对着陈卫民的主别墅。

  陈卫民打开别墅大门,一位军官模样的人走了过来,敬完礼之后,军官说道:“陈先生,奉国防部命令,前来保护您。”

  “苏联国防部?”

  “是的,是国防部亚佐夫部长,要求我们必须保证陈先生的安全。”

  “克格勃局长同志没有下达命令?”

  “没有,这几天,莫斯科有点混乱,陈先生和您的随行人员最好待在别墅里,由我们保障您的安全。”

  陈卫民向对方表示了感谢,转身往回走。

  他也被软禁了。

  我又不是政要,你软禁我干什么?

  杨树林跟在后面,问道:“你觉得是克留奇科夫下的命令?”

  “除了他还有谁?”

  “他不担心你黑他的钱?”

  “我估计他怕我支持包基洛夫。”

  “为什么?”

  “因为我有钱,这种情况下,谁手里有钱有物资,谁就能抓住军队的领导权。”

  杨树林恍然大悟。

  “现在怎么办?”

  “估计我们这里已经成孤岛了。”

  果然,电话线被掐断了。

  陈卫民有点后悔了。

  他来莫斯科,就是想解决克留奇科夫。

  没想到,克留奇科夫竟然想解决他。

  这叫什么事啊?

  “卫民,半夜我们几个人就和守军闹起来,你趁机跑出去。”

  陈卫民笑道:“老杨,克留奇科夫不敢对我下手。”

  “为什么?”

  “他们政变成功了,我对他几乎没有威胁,他们失败了,他更要依仗我,因为我手里有他的二十亿马克。”

  也许这才是陈卫民有恃无恐的真正原因。

  不管政变成不成功,克留奇科夫都需要陈卫民。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466章 苏联政变(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