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1988,我在苏联当倒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89章 华夏组团来“抢劫”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我只说我自己的理解哈,美国的存在就是搞事情,搞苏联,现在他们成功了,接下来,他们一定要搞人,可是搞谁呢?华夏是首选,欧洲是第二选择,但是,我觉得还有第三个选择。”

  “什么选择?”

  “乌克兰。”

  “嘶……”

  陈卫民忽然笑道:“一点个人的想法哈,您千万别当真。”

  三人怀着忐忑的心走了。

  送走三人之后,陈卫民立刻说道:“资金不够用了,明天再搞五千亿卢布,海洋,你安排哈,要是俄罗斯没钱,就去其他国家搞卢布。”

  “老陈,你疯了。”

  “放心吧,我什么时候做过赔本的买卖?”

  第二天,陈卫民和杨树林去了下诺夫哥罗德市。

  这座因为汽车而兴起的城市,此刻和莫斯科一模一样。

  饥饿的百姓们,欢声笑语的庆祝着苏联解体。

  好像明天俄罗斯政府就会给他们发放免费的食物一样。

  沙尔瓦一脸灰败。

  伊凡倒是表现的挺正常,对他来说,有没有苏联一样,这几年,陈卫民给他的利益,足够他生活的很好。

  陈卫民和沙尔瓦拥抱了一下。

  “嘿,厂长同志,生病了?”

  “陈,你来干什么?”

  “当然是慰问慰问厂长和副厂长同志。”

  “我们这里不欢迎你。”

  “沙尔瓦,你们不欢迎我?如果没有我,你觉得你们的职工怎么熬过这两年时间?”

  沙尔瓦瞬间没话了。

  是啊,如果没有陈卫民,天知道高尔基汽车厂的职工们怎么生活。

  也许饿不死,但是起码要忍饥挨饿两年时间,不是一般人能扛得过去的。

  “你来干什么?”

  “沙尔瓦,你应该现实一点了,也许我们应该好好谈一谈高尔基的未来。”

  “有什么好谈的?你们这些资本家都是吃人不吐骨头。”

  “沙尔瓦,如果你还是这么抵触我,我可以回莫斯科了。”

  现在,陈卫民可不是以前的陈卫民了。

  他有资格耍大牌。
第489章 华夏组团来“抢劫”(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