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1988,我在苏联当倒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07章 觉得我比美国人好欺负?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反倒是日本福山制铁所的渡边围和住友商社副社长后岛斋郎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请问,我们有什么势力范围需要划分?或者说,你们认为,有资格和我划分势力范围?”

  陈卫民的语气非常不客气。

  “陈先生,我们福山制铁所和陈先生合作的非常愉快,这次我们福山制铁所也想在俄罗斯收购……”

  “你想收购就收购,跟我有什么关系?”

  “这……”

  盛和道夫说道:“陈先生,您把俄罗斯最大的九个铁矿收购了,这一点,不符合我们大日本帝国的利益,我们希望陈先生能放弃一半的利益,作为交换,我们可以支持陈先生进一步对日本的投资。”

  “抱歉,我没有想过要放弃铁矿的利益,而且,我已经和美国顾问团达成了一致协议,我不想再节外生枝,还有,菊次郎,你马上回日本辞职吧。”

  菊次郎一听,眼珠子都瞪出来了,“陈桑,为什么?”

  “我不喜欢我的人,联合外人对我逼宫,如果你不辞职,我会通知鬼藤有一把你开除,不要挑战我的权威。”

  开除和辞职完全不一回事。

  如果菊次郎被开除了,以后全球银行业都要对他关上大门。

  “陈桑,我……”

  “好了,时间不早了,各位请回吧。”

  丹尼笑道:“陈先生,那我就不打扰了。”

  盛和道夫说道:“陈桑,你就不怕我们鹬蚌相争,让俄罗斯得利吗?”

  “不就是钱嘛,咱有的是,我告诉你,别惹我,否则你们在俄罗斯的利益,都将得不到任何保障。”

  “陈桑,我希望你三思而后行。”

  “你怎么不去跟美国人要利益?”

  “美国人没有要钢铁厂。”

  “石油呢?你们不想要?你们以为我比美国人好欺负?”

  盛和道夫还真被陈卫民说准了,他们就是觉得美国人不好惹,而陈卫民可以商量。

  “送客。”

  陈卫民说完之后就准备离开会客室。

  忽然,陈卫民又转头看着这几个人,“你们谁去乌拉尔卡明斯克铝材厂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507章 觉得我比美国人好欺负?(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