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1988,我在苏联当倒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79章 哥,我想工作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出小区的时候,正好碰到杨树林。

  “老杨,上我车。”

  杨树林一边撕咬着油条,一边说道:“我上午有课,没空跟你闲聊。”

  “我去机场,顺路。”

  杨树林拉开车门就钻进了陈卫民的大轿车里。

  “你说你也是,又不是没钱,买辆车就这么难吗?”

  “靠,我敢买吗?我要是买了车,同事们还不把我告死啊?”

  “你的财产报备过了吧?”

  “报备了,但是架不住羡慕嫉妒恨啊。”

  “正好有件事跟你商量,你手里不是有一些延中实业的股票吗?现在一股涨到四十多了,你是卖掉啊,还是继续持有?如果继续持有的话,把投票权授权给我。”

  “亏了?我记得当初买的时候九十多。”

  文华转过头笑道:“您现在的股票总数大概是一万八千股,一股四十二左右。”

  “多少?”

  “大概价值七十五万。”

  陈卫民笑道:“老杨啊,你马上就是百万富翁了。”

  “不行不行,老陈,你帮我卖掉吧。”

  “我跟你说哈,二三十年后,这些股票可能价值千万,你可考虑清楚了。”

  “我这身份,不适合当百万富翁。”

  “事实上你已经是百万富翁了,别忘了,你在光明职工基金里也有投资,未来收益可能会是几千万。”

  “还有深发展银行,当初您买了五千股,一股十块钱,经过各种配股和送股,现在大概有二十万股,总价值大概两百万。”

  杨树林震惊的嘴巴都合不上了。

  车子快到军事科学院了,杨树林才说道:“老陈,帮我处理了吧。”

  “行。”

  “至于钱嘛……我问问家里再说吧。”

  杨树林下车后,陈卫民立刻说道:“文华,你联系一下松江所和深城所,以大宗交易的名义,把股份转到你和童玲的名下吧。”

  文华说道:“我不要,都给童姐吧。”

  “给你你就拿着。”

  文华没再说话。

  父母和王慧仪终于回来了。

  本来陈卫民打算元旦去港岛看他们,但是陈华亭两口子想回来看看,王慧仪也就跟着一起回来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579章 哥,我想工作(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