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1988,我在苏联当倒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87章 核动力航母下水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很难,几个飞机制造厂还在吸收苏联人的技术,估计三五年之内拿不出堪比苏27舰载机水平的飞机。”

  陈卫民很无奈。

  华夏落后的太多了,要想吸收一款先进的战机技术,再进行改进,三五年能完成,就算速度快的了。

  就说民飞集团,图154等系列飞机的所有技术都在民飞集团手里,核心设计人员也在民飞集团,在陈卫民不计成本的投入下,三五年之内都无法量产新机型。

  何况国家经济情况并不太好的情况下,估计十年能拿出成熟的飞机就算不错了。

  “将军,我不敢保证一定能行,只能说我努力试试。”

  “好,陈卫民同志,我代表海军全体官兵,感谢你为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

  “您客气了,对了,辽东号航母怎么一直没有消息啊?”

  鲁冰笑道:“国家正在针对辽东号的设计缺陷进行重新设计,估计明年,辽东号就可以形成战斗力了。”

  杨树林说道:“一个航母战斗群,不但只有航母,还要其他舰艇配合作战才行,否则航母开出去就是移动的活靶子,咱们国家海上力量还很弱,配套舰艇不完善,听说国家正在和乌克兰合作,设计最新型的舰艇。”

  “岂不是说鲁中号航母也没办法形成战斗力?”

  “再有几个月就能形成战斗力,但是护卫舰艇几乎都是来自俄罗斯。”

  陈卫民又一阵无奈。

  鲁冰陪着陈卫民吃了一顿晚饭就回去了。

  第二天,陈卫民去东北造船厂。

  庞大的鲁中号航母上披红戴绿,挂满了各种彩条,陈卫民知道彩条的颜色有含义,但是他不懂。

  陈卫民作为观摩团的一员,也有幸被邀请上了航母进行参观。

  “陈先生。”

  陈卫民看着康斯坦丁,心中也唏嘘不已。

  “康斯坦丁同志,咱们好几年没见了吧?”

  康斯坦丁苦笑道:“快三年了。”

  “你一直在华夏?”

  “是啊,我已经把华夏当成了我的第二故乡。”

  “我代表华夏人民感谢您。”

  “我打算在华夏退休了,你们华夏尊重科学家,我在这里得到了久违的尊重。”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587章 核动力航母下水了(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