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1988,我在苏联当倒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648章 高尔基公司有大问题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一起?”

  陈卫民想了想,说道:“先让徐燕过来吧。”

  不到十分钟,徐燕满头大汗的过来了,“老板,你找我?”

  “有些问题我想问问你。”

  “啥事?”

  “我看了你们公司的报告,你们公司的非一线员工怎么只占了百分之九点左右呢?你怎么考虑的?”

  徐燕笑道:“这有什么奇怪的?公司的管理人员就应该越少越好,科研人员越多越好,这是教科书里写的。”

  “教科书?”

  “是啊,你忘了我一直在大学里蹭课,去年我报名了京华大学的MBA班,学到了很多东西,还有池总也经常给我介绍日本的管理模式。”

  “怎么高尔基的非一线工作人员占比超过了百分之三十呢?”

  徐燕的脸色变了。

  陈卫民心中咯噔一声。

  “是不是有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

  徐燕为难的说道:“胡总的管理模式和我不一样,他比较注重程序,就像国企里一样,每个人管一摊子,不是自己的本职工作就可以不干,而且各种审核程序很复杂,增加了不少管理人员,而且……”

  徐燕没继续往下说。

  “徐燕,有什么说什么,哪怕老胡做错了,我也不能怎么着他,我只是想了解了解具体情况。”

  徐燕咬了咬牙,说道:“而且胡总的社会关系比较多,很多人打招呼调动工作,这两年他的耳朵根子软,有人求他,他就调到管理岗,结果就是管理岗越安置越多,我听说……”

  “听说什么?”

  “一线工人给分厂的副厂长送点礼,也能调到分厂的管理岗上,而且职务晋升的时候,一线技术工人的难度越来越大,管理岗职务晋升越来越简单,如果你把他们P5以上的人员调出来你就发现,百分之五十都是管理岗。”

  “他们的技能考核晋级现在也形同虚设,不送礼比赛前肯定通不过,尤其是P4级以下更严重。”

  P5级技能岗晋升由集团公司负责,而P4级的晋升则由各个分公司自行组织。

  这就很说明问题了。

  “还有吗?”
第648章 高尔基公司有大问题(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