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老李笑书呆子,我怒考黄埔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97章 我之政权败,则革命败、先生...别走!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学生不知未来的局势会如何演变。”

  “但学生依旧主张——政治北伐!!”

  “我们要向四万万国民明确指出——这一场所谓的三家反Zhi,本质上就是一场狗咬狗的军阀战争!!”

  “它不会给百姓带来和平,只会给国家民族带来更深重的痛苦!!”

  林征的声音铿锵有力,“我们要利用报纸,利用演讲,利用一切宣传手段......”

  “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股反对军阀的热潮!!”

  “让反对军阀、打倒军阀的思想,深入人心!!”

  “同时!”

  “我们要大力宣扬我党的主张!!”

  “要让百姓明白,只有按照我们的主义建设国家,才能彻底消除战乱,人民才能真正过上安定的生活!!”

  “攻城为下,攻心为上!!”

  “如此......”

  “方能为以后真正的军事北伐,做好最坚实的政治和舆论准备!!”

  这一番宏大的战略构想,听得在场众人热血沸腾。

  尤其是那些黄埔学员,眼中的光芒更是怎么也藏不住。

  陈更和蒋仙云,面面相觑。

  两人眼中,满是不可置信的震撼!

  “乖乖......”

  陈更忍不住咽了口唾沫,小声嘀咕道:“同样是吃黄埔的大米饭,这小子的脑子到底是怎么长的?!”

  “这想法,未免太超前了吧?!”

  蒋先云也是苦笑一声。

  这哪里是什么同学,分明就是个——妖孽!!

  这才是大格局!

  这才是大战略!!

  林征话锋一转,将事落到实处:“另外!”

  “在军事上,我们要利用各路军阀混战、无力干预广东的绝佳时机......”

  “彻底解决东江的陈!!”

  “武力平定!!整顿各军!!建立新军!!”

  说到这里。

  林征想起那位乱世枭雄的话,“设使国家无我政权......”

  “则不知当几人称帝,几人称王!!!”

  “我之政权在,则革命火种在!”

  “我之政权败,则革命败,天下必定大乱!!!”

  这一句话,狠狠地劈开了汪先生等人的心理防线。

  是啊!

  如果广州守不住,如果这个唯一的革命根据地没了......

  那中国就真的成了军阀的狩猎场,再无一丝光亮!

  林征猛地转过头。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97章 我之政权败,则革命败、先生...别走!(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