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老李笑书呆子,我怒考黄埔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30章 以林兄的本事,直接当个旅长也不为过!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检阅结束后。

  没有过多的停留,黄埔一期的学员们,在林征的带领下,迅速集结。

  他们整理行装,列队登车。

  目标——

  大元帅府!!!

  所有的学员都知道。

  接下来的环节,才是真正决定他们命运的时刻。

  职务分配!

  去往大元帅府的军用卡车,在颠簸的土路上摇摇晃晃。

  车厢内。

  气氛热烈又焦躁。

  这毕竟是黄埔一期真正意义上的毕业分配!

  虽说名为“教导团”,名为“党军”,可谁心里没个算盘?

  谁不想起步就挂个少校、中校的衔?

  谁不想手底下管着千八百号人,风风光光地衣锦还乡?!

  “哎,你们说......”

  李志龙是个藏不住话的,一边随着车身晃动,一边大嗓门嚷嚷:

  “咱们这次去见先生,到底是个什么章程?”

  “这官......”

  “能给多大?!”

  “怎么着......也得是个连长起步吧?!”

  “连长?!”

  旁边的胡中南推了推帽子,泼了一盆冷水:“志龙兄,你想得未免太美了!!”

  “咱们黄埔一期有多少人?”

  “五百多号人!!”

  “而这新成立的教导团......才两个团的编制!!”

  “满打满算,也就那么几个连长的坑!!”

  “若是人人都是连长......”

  “那谁来当兵?!”

  “难不成......让二期的那些新瓜蛋子给咱们当大头兵?!”

  这话一出,车厢里瞬间安静了不少。

  是啊!

  狼多肉少!

  这就是现实!

  大家都是天之骄子,都是过五关斩六将考进来的,谁也不比谁差。

  凭什么你能当连长,我就得去当排长。

  甚至......去当个大头兵?!

  这心里的落差......

  谁能受得了?!

  就在众人面面相觑、心里打鼓的时候。

  陈更眼珠子一转,一脸谄媚地凑到了林征身边,用胳膊肘捅了捅正在闭目养神的林征:

  “嘿嘿......”

  “咱们这些人那是听天由命,那是看造化。”

  “但这事儿......”

  “跟林兄可没关系!!”

  陈更这一开口,众人的目光瞬间齐刷刷地聚了过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130章 以林兄的本事,直接当个旅长也不为过!(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