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老李笑书呆子,我怒考黄埔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74章 优势在我、我升营长,你叫学长?!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此时的他。

  已经不再满足于做一个听命于人的大将了。

  他的野心,像杂草一样疯狂生长!

  “诸位!!”

  林乎猛地转身,目光如炬,“东征军虽然连战连捷,但早已是强弩之末!!”

  “他们战线拉得太长,兵力分散!!”

  “而我们......”

  “五万大军,以逸待劳,更是握紧的拳头!!”

  “对面的东征军......”

  “满打满算,能动用的机动兵力,也不过三万人!!”

  林乎伸出大手,在空中狠狠一握:

  “五万对三万!!”

  “优势——在我!!!”

  “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既然陈不行了......”

  “那这杆大旗......就该换个人来扛!!!”

  众将领心领神会,纷纷跪地高呼:

  “愿誓死追随大帅!!”

  “打进广州城!!”

  “大帅才是真正的——南天王!!!”

  “哈哈哈哈!!”

  林乎放声大笑,笑声震得大帐嗡嗡作响。

  “陈王奋起挥黄钺!!”

  “那孙先生不在了,这广州也是时候——易主了!!!”

  “传令!!”

  “全军休整两个时辰,随后——全线出击!!”

  “目标——揭阳!!!”

  “我要拿这帮黄埔娃娃兵的人头......来铺平我通往广州的大道!!!”

  ......

  揭阳城外。

  新二团前沿阵地。

  “当!当!当!”

  工兵铲撞击硬土的声音,此起彼伏。

  战士们正在拼命地加固工事,挖深战壕。

  陈更,一脸的郁闷。

  他看了看手里那把崭新的驳壳枪。

  又看了看身后那几门擦得锃亮的山炮。

  终于忍不住了。

  “林兄!”

  “咱们......就这么一直蹲着?!”

  “这不憋屈吗?!”

  “嗯?”

  林征头也没抬,手里拿着红蓝铅笔在地图上标注着射界:

  “憋屈什么?”

  陈更比划了一个夸张的手势:“咱们现在的火力......是全军第一!”

  “又是精锐中的精锐!!”

  “咱们应该是猛虎下山,是蛟龙出海!!”

  “结果呢?”

  “让咱们在这挖坑,当缩头乌龟?!”

  陈更越说越来气,把帽子往膝盖上一摔:“要我说......”

  “咱们就该冲出去!!”

  “跟那个林乎——硬碰硬!!”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174章 优势在我、我升营长,你叫学长?!(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