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老李笑书呆子,我怒考黄埔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84章 演戏、分歧、农会运动!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就是咱们老大养的一条dOg嘛!!”

  “要是没有老大扶持,他那个位置,能坐得稳?!”

  “恐怕早就被赶回老家抱孩子去了!!”

  “哈哈哈哈!!”

  众人发出一阵哄笑,言语间充满了旧式军阀的傲慢与短视。

  坐在主位上的一位年长将领,放下了手中的烟枪。

  他敲了敲桌子,眼神有些阴鸷:

  “行了!!”

  “都少说两句吧!!”

  众人一愣,纷纷看向他:“老哥,你也怕他?”

  “怕?”

  年长将领冷笑一声,“我怕他个鸟!!”

  “但是......”

  “你们没发现吗?”

  “咱们老大......如今对这位是言听计从,甚至——颇为欣赏!!”

  “这......”

  众人面面相觑。

  “大帅这是被灌了迷魂汤了?”

  “不是迷魂汤。”

  “是那人......太会做人,太会——演戏!!”

  “一口一个大哥,一口一个提携......”

  “老大是个讲义气的人,也是个爱面子的人。”

  “他就吃这一套!!!”

  说到这,年长将领目光扫过众人,语气变得严厉:

  “所以......”

  “这牢骚,在这屋里发发就算了。”

  “千万别传到老大耳朵里!!”

  “否则......”

  “大帅非但不会觉得咱们受了委屈,反而会认为咱们是在——挑拨离间!!!”

  “到时候,吃挂落的还是咱们自己!!”

  众人闻言,皆是一脸的憋屈。

  骂又骂不得,打又打不得。

  只能眼睁睁看着那个曾经他们瞧不上的人,一步步爬到他们头上,作威作福。

  ......

  揭阳城,新二团驻地。

  相比于广州的热闹与浮躁,这里显得有些——过分冷清。

  大仗打完了。

  林胡灭了,洪兆林跑了。

  周边的军阀也都在观望,不敢轻易招惹这支刚刚打出威名的“铁军”。

  于是乎。

  新二团......失业了。

  “唉——”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184章 演戏、分歧、农会运动!(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