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老李笑书呆子,我怒考黄埔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89章 列强亡我之心不死、林征在哪里?!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北边怕是又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

  廖点了点头,眼中满是忧虑:“内忧外患......这革命的担子,太重了。”

  “若是先生还在......”

  “哪怕天塌下来,也有他老人家顶着,咱们只需听令行事便是。”

  “可现在......”

  两人心中,皆升起一股拔剑四顾心茫然的无力感。

  就在这时。

  胡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猛地抬头,环顾四周:

  “对了!!”

  “说了这么多......”

  “林征呢?!!”

  “林征在哪里?!”

  这一问,把廖也给问愣了。

  “对啊......”

  廖一拍脑门,恍然大悟:“东征都结束半个月了,连那人都回来抢......咳咳,回来主持大局了。”

  “这位先生口中‘千年未出’的奇才......”

  “怎么还没个动静?!”

  廖反应很快,随即说道:“我想起来了!!”

  “他在揭阳!!”

  “在那边......协助搞农会呢!!!”

  “搞农会?!”

  胡瞪大了眼睛,一脸的不可思议:“那人,不是最看不起那些底层的泥腿子吗?!”

  “林征可是他的心头肉,是他的王牌!!”

  “他怎么舍得把这把利剑扔在乡下种地?!”

  “这是搞哪出?!!”

  “不知道......”

  廖摇了摇头,也是一脸的迷茫:“我也看不透。”

  “或许......是有什么别的深意吧。”

  ......

  不多时,胡告辞离去。

  空荡荡的办公室内,只剩下廖一人。

  他靠在椅背上,看着窗外阴霾的天空,思绪万千。

  他开始复盘。

  复盘先生去世前后的所有信息,复盘北平发来的每一封电报。

  “不对......”

  “这不对劲!!”

  廖猛地坐直了身子,眼中闪过一丝精光。

  “先生是何等睿智之人?”

  “他一生都在与军阀斗争,最明白军权的重要性!!”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189章 列强亡我之心不死、林征在哪里?!(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