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老李笑书呆子,我怒考黄埔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91章 初见戴立、投名状——刺廖!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吱呀——”

  门开了。

  许崇Zhi和凯申一前一后走了进来。

  “噗通——!!”

  戴立没有丝毫犹豫,膝盖一软,重重地跪在地上。

  那是真的磕头,磕得砰砰作响!

  “学生戴从风,拜见长官!!”

  “学生在上海时,就久仰长官威名,今日得见,真是三生有幸......”

  这一套拜码头的词,他说得极溜,情感充沛。

  然而。

  凯申只是冷冷地瞥了他一眼。

  眉头微皱。

  全是虚话!

  全是阿谀奉承!

  没有半点有用的东西!

  “又是个来打秋风的同乡......”

  凯申心中不耐,随手从口袋里摸出几块大洋,像打发叫花子一样丢在地上:

  “行了。”

  “既然是同乡,这点钱拿去买张船票,回上海去吧。”

  “这里是军营,不是你该待的地方。”

  说完,凯申转身就要走。

  “长官!!!”

  戴立急了,他连看都没看地上的大洋一眼,膝行两步,死死拦住去路:

  “我不是来要饭的!!”

  “我也不是那种只会溜须拍马的小人!!”

  “学生......”

  戴立抬起头,眼中闪烁着饿狼般的光芒:

  “学生是想求长官......给我一次——递‘投名状’的机会!!!”

  “哦?”

  听到投名状三个字,两人停下了脚步。

  许崇Zhi来了兴趣,笑道:“有点意思。”

  “准了!!”

  “你就在这说,若是说得好,我也赏你个差事!”

  然而。

  戴立却摇了摇头,目光紧紧盯着凯申:

  “不!!”

  “这话......”

  “我只能跟长官一个人说!!”

  “嗯?!”

  许崇Zhi脸色一沉,有些不爽。

  这小子,不识抬举!

  见大哥不悦,凯申也不愿为了个小瘪三触了霉头,摆摆手:“既然不想说,那就滚吧!”

  眼看机会就要溜走。

  戴立心一横,猛地开口:“我能为长官——搞到钱!!!”

  “大钱!!!”
第191章 初见戴立、投名状——刺廖!(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