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老李笑书呆子,我怒考黄埔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01章 一拉一打、‘绝顶’的聪明人!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又简单交谈了几句,凯申极有眼色地站起身来:“既然大哥有些乏了......那我们就不打扰大哥休息了。”

  说完。

  他看向林征,挥了挥手,“介持!”

  “你也先回去吧。”

  “新二团刚回黄埔,千头万绪,还需要你这个团长去坐镇。”

  “别在这耽搁了。”

  林征再次敬礼:“是!长官!!”

  “学生告退!!”

  离开那座富丽堂皇的张府。

  林征并没有叫黄包车。

  独自一人,步行前往天字码头。

  夜色,渐渐笼罩了广州城。

  珠江边,华灯初上。

  林征看了看怀表,脚步加快了几分。

  还好。

  赶上了最后一趟去往黄埔岛的轮渡。

  “呜——!!!”

  汽笛声响彻夜空,显得格外苍凉。

  轮渡缓缓离岸,破开漆黑的江水,向着江心驶去。

  甲板上。

  江风猎猎,带着一丝潮湿的咸腥味,扑面而来。

  林征双手扶着栏杆,看着身后那座渐渐远去的繁华城市。

  看着那倒映在江水中、破碎又重组的霓虹灯影。

  一种物是人非之感涌上心头!

  一年前,他刚来广州,还是个一无所有的毛头小子。

  那时候的广州,先生还在。

  大元帅府虽然穷,虽然乱,但至少......还有一种纯粹的革命朝气。

  大家虽然有分歧,但都在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

  可现在呢?

  东征胜了。

  军阀跑了。

  地盘大了。

  人心......却散了!!

  先生走了,留下的不仅是遗嘱,更是一个巨大的权力真空。

  曾经的同志,变成了互相提防的对手,变成了争权夺利的棋子。

  铁三角抱团,张静疆带着金钱入场,凯申野心勃勃,汪被软禁,廖公苦苦支撑......

  这广州城的天......俨然是黑云压城!
第201章 一拉一打、‘绝顶’的聪明人!(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