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老李笑书呆子,我怒考黄埔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15章 人民的黄埔、救国之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把一场斗殴,上升到了探索救国道路的高度。

  这是何等的胸襟?

  何等的眼界?

  廖公看着林征,“此子...真乃——国士无双!!!”

  而熊可武。

  这位在军阀混战中摸爬滚打了的将军。

  此刻也是心潮澎湃。

  他看着林征,仿佛看到了当年的自己,看到了那个为了推翻莽青而不惜生死的少年。

  “好好好!!!”

  熊可武连说三个好字,“听小友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没想到......”

  “我熊某人活了半辈子,竟然还没你一个娃娃看得透彻!!”

  “既如此......”

  “那我倒真想去这黄埔好好看看了!!!”

  “去看看那些头破血流的娃娃,去看看那所谓的——主义之争!!!”

  “不知.....欢迎否?!”

  林征闻言,立正敬礼,“荣幸之至!!”

  “不知将军......何时去?!”

  熊可武豪气干云:“择日——不如撞日!”

  ....

  广州城,午后。

  烈日当空,毒辣的阳光炙烤着大地。

  几辆军车,护送着廖公与熊可武一行人,缓缓驶向天字码头。

  车窗外。

  热浪滚滚,却压不住那——震天的喧嚣!!!

  “打倒帝国主义!!”

  “废除不平等条约!!”

  “严惩凶手!!血债血偿!!!”

  即便此时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但街道上依旧聚集着大量的游行群众。

  他们顶着烈日,拉着横幅,汗水浸透了衣衫,紧紧贴在脊背上。

  那一张张年轻而愤怒的面孔,在阳光的暴晒下通红一片,显得格外生动,也格外——悲壮!

  而在队伍的最前方。

  那些穿着中山装、或者是粗布工装的身影,正声嘶力竭地指挥着秩序,领着口号。

  那是——红方的人员!!!

  他们在流汗,在呐喊,在用那瘦弱的肩膀,扛起这个民族最沉重的怒火!

  熊可武看着这一幕幕,眼睛,渐渐湿润了。

  他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声音有些沙哑,“我们......对不起这些人民!!!”

  “对不起他们的支持!”

  “我们的政府,还是...太软弱了!”
第215章 人民的黄埔、救国之路!(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