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老李笑书呆子,我怒考黄埔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68章 湖南告急、再电广州、慨他人之慨!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争论不休。

  保守派认为不该管闲事,激进派认为应该打。

  就在双方僵持不下时。

  “不仅要救!”

  “而且要快救!!”

  林征站了起来,“总司令,各位同僚!”

  “我们救唐生Zhi,从来都不是为了他那个人,也不是为了他那几条烂枪!”

  “而是为了打开这扇门!!”

  “湖南,就是北伐的大门!”

  “也是广东的屏障!”

  “如果我们不救,让赵hen惕彻底占领湖南,让吴佩fU的势力南下......”

  “那这扇北大门就会被彻底焊死!”

  “到时候,别说北伐了,我们只能被人关在广东这个笼子里打!”

  “衡阳虽小,却是必争之地!!”

  话音刚落。

  红发也点了点头,吐出一口烟圈,神色严肃:

  “林征同志说得对!”

  “湖南,不仅仅是军事要地。”

  “那里更是农民运动的中心,有着最广泛的群众基础!”

  “救下唐生Zhi,稳住湖南局势......”

  “有利于我们红方在湖南开展工作,有利于发动千百万农友支援北伐!”

  “我们红方坚决支持出兵!!”

  看着林征和红方一唱一和。

  凯申的脸色,有些阴沉。

  “说得倒是轻巧......”

  凯申心中冷哼:“为了你们的农民运动,为了所谓的战略......”

  “就要拿我的兵去填坑?”

  “真是慷他人之慨!”

  就在凯申准备找理由推脱,或者想办法让别人去背这个锅的时候。

  “报——!!”

  通讯参谋急匆匆地冲了进来:“广西李宗ren将军再电!”

  凯申接过电报,扫了一眼。

  瞬间!

  眼中的阴霾一扫而空,嘴角甚至忍不住想要上扬!

  李宗ren在电报里说得很直白:

  他不愿坐以待毙!

  他更想借着这个机会,把桂系的手伸进湖南,扩充地盘!

  所以他请求广州政府,正式将桂军改编为国民革命军第七军!

  并主动请缨充当援唐先锋!

  立即出兵湖南!

  “好!!”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68章 湖南告急、再电广州、慨他人之慨!(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