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老李笑书呆子,我怒考黄埔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79章 放粮、民心、某人的惋惜!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雨停了。

  乌云散去,一轮清冷的明月,重新挂在了汝城的枝头。

  战斗结束得比预想中还要快。

  快得离谱。

  当卫立惶带着人冲进县衙大堂,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却发现战斗已经结束了。

  他抬起手腕,看了看那块被雨水打湿的怀表。

  瞳孔猛地一缩。

  四十分钟!

  从第一声枪响,到谢文斌被抓,再到全城守军缴械投降......

  仅仅用了不到四十分钟!

  这哪里是攻坚战?

  这哪里是啃硬骨头?

  这分明就是一场全副武装的游行,是一场降维打击!

  “乖乖......”

  卫立惶摸了摸脑袋,一脸的不可思议,对着身边的叶厅感叹道:

  “希夷兄。”

  “我打了一辈子仗,这种打法......我还是第一次见。”

  “以前咱们打仗,那是拿人命去填,是一寸山河一寸血。”

  “可今天......”

  “这简直就是——艺术!”

  叶厅也是深吸了一口气,将驳壳枪插回枪套。

  “是啊。”

  “情报精准,里应外合,民心所向。”

  “这仗打得,太痛快了!”

  ......

  县衙大堂。

  灯火通明。

  这里曾经是谢文斌发号施令、鱼肉百姓的地方,此刻却成了审判他的法庭。

  谢文斌被五花大绑,跪在大堂中央。

  即使到了现在,他依然梗着脖子,满脸的不服和惊恐。

  “我不服!”

  “我不服!!”

  谢文斌歇斯底里地咆哮着:

  “你们胜之不武!”

  “你们耍诈!”

  “我有几千精兵,我有坚固的城墙,我有吴大帅的支持......我怎么可能半个小时就输了?!”

  “这不可能!”

  “一定是哪里搞错了!”

  看着这个直到现在还活在梦里的旧军阀。

  林征缓缓走了下来。

  指着大堂周围那一圈圈围观的百姓,指着那些手持梭镖的农会干部,指着那个带路的李二牛。

  “谢文斌。”

  “睁开你的狗眼好好看看。”

  “打败你的,不是我林征,也不是叶厅独立团有三头六臂。”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79章 放粮、民心、某人的惋惜!(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