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老李笑书呆子,我怒考黄埔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79章 放粮、民心、某人的惋惜!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青天啊!”

  “真的是青天大老爷啊!”

  一位领到粮食的老大娘,扑通一声跪在地上,泣不成声。

  紧接着。

  广场上跪倒了一片。

  百姓们用最朴实的方式,表达着他们对这支军队的感激与拥护。

  这一刻。

  “北伐军”的声望,在汝城,乃至在整个湘南地区,达到了顶峰!

  民心所向,大势已成!

  ......

  消息,从来都是跑得最快的。

  汝城光复的消息,通过电波,通过报纸,飞向了广州,飞向了武汉,飞向了全中国!

  武汉,大帅府。

  “啪!”

  吴佩fU狠狠地摔碎了手里最心爱的紫砂壶。

  “废物!”

  “都是废物!”

  “一个团......几千人......居然连一个小时都没守住?!”

  吴佩fU看着战报,气得胡子都在抖:

  “那个叶厅独立团是什么来头?”

  “查!”

  “给我查清楚!”

  “这不仅仅是丢了一座城,这是打了我的脸!”

  ......

  广州,东山官邸。

  书房内,死一般的寂静。

  凯申手里拿着那份前线发回来的捷报,脸色阴沉得能滴出水来。

  没有喜悦。

  只有深深的忌惮和一丝难以言喻的嫉妒。

  “四十分钟......”

  “兵不血刃......”

  “好手段啊!”

  凯申的手指,在林征这个字上狠狠地摩挲着。

  他本想着这次出征成功概率渺茫,林征吃足苦头,或许会回头。

  可结果呢?

  林征第一战赢得如此漂亮,如此轻松!

  甚至连卫立惶那个粤军的杂牌团,都跟着沾光,成了英雄部队!

  “没有用我的黄埔一期......”

  “仅凭着那帮泥腿子,仅凭着红方的那点人......”

  “你就做到了这一步吗?”

  ...

  今晚一更,白天补三章,祝各位读者大大新的一月万事顺遂!
第279章 放粮、民心、某人的惋惜!(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