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老李笑书呆子,我怒考黄埔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07章 用老子的枪打老子、广西狼兵!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贺胜桥。

  吴佩fU躲在深挖的防空洞里。

  头顶上的泥土随着每一次爆炸簌簌落下,把他那身崭新的大帅服弄得像个土耗子。

  比起外面的炮火,此刻吴佩fU心里的火气更盛。

  甚至是憋屈。

  憋屈得想吐血。

  “查清楚了吗?!”

  吴佩fU抓着那个负责情报的副官,“他们哪来的这么多炮弹?!”

  “啊?!”

  “不是说他们是杂牌吗?不是说他们穷得叮当响吗?”

  “这他娘的都轰了两天了!”

  “就是地主老财过年放鞭炮,也没这么个放法!”

  副官被勒得喘不过气来,满脸的惊恐和尴尬。

  他支支吾吾半天,眼看着吴佩fU的手摸向了腰间的大刀,这才吓得噗通一声跪在地上。

  “大帅...”

  “饶命啊!”

  “卑职...卑职查清楚了。”

  “说!”

  副官颤抖着说道:

  “那些炮弹...”

  “有一部分是咱们在汀泗桥跑得太快...没来得及带走,遗留给他们的...”

  “还有那几门克虏伯大炮,也是咱们丢的...”

  听到这话。

  吴佩fU的身子晃了晃,脸色瞬间变得苍白。

  但这还没完。

  副官继续补刀:“还有一部分...”

  “据说是第一军为了平息之前‘克扣粮饷’的舆论,特意送给他们的...”

  “足足二十车!”

  吴佩fU只觉得喉咙一甜,一口老血差点当场喷出来。

  他扶着墙,手指颤抖着指着外面:

  “合着...”

  “合着他们是用老子的枪,在打老子?!”

  “是用凯申那个王八蛋送的礼,在要老子的命?!”

  “造孽!”

  “真是造孽!”

  ......

  与此同时。

  第一军指挥部。

  这里也没有了之前的轻松和看戏的心态。

  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极其诡异的沉默。

  凯申坐在椅子上,听着远处传来的隆隆炮声,就像是听着自己的心在滴血。

  他原本是想看林征拿命去填贺胜桥的。

  想看独立团血流成河的。

  结果呢?

  这都两天了!

  那边除了炮声,连一声冲锋号都没响过!

  “刘寺!”

  凯申转头质问道:“他们哪来这么猛的火力?”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07章 用老子的枪打老子、广西狼兵!(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