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老李笑书呆子,我怒考黄埔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08章 依旧大捷、运输大队长!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武昌!

  吴佩fU最后的龟壳!

  “德邻公。”

  林征直指北方:“贺胜桥一丢,通往武昌的道路再无险可守。”

  “咱们...”

  “还要在这里庆祝吗?”

  李宗ren一愣,随即大笑:“说得对!”

  “那是最后一块肥肉了!”

  “怎么能让它跑了?”

  “传令!”

  两人几乎同时下令:

  “全军出击!”

  “乘胜追击!”

  “目标——”

  “武昌城!!”

  ......

  半日后。

  第一军指挥部。

  这里的气氛,只能用诡异二字来形容。

  “赢了?”

  “又赢了?”

  凯申看着手里的战报,脸色精彩至极!

  他的眼神里,既有那种打赢了的喜悦,毕竟北伐大业又进了一步。

  但更多的。

  是深深的嫉妒,是浓浓的酸楚,还有一种怎么又是他的无奈。

  “哼!”

  凯申把战报往桌上一扔,从鼻子里发出一声冷哼。

  “有什么了不起的?”

  “我都听说了!”

  “他林征这次也没用什么高明的战术嘛!”

  “不就是炮火洗地吗?”

  “不就是拿钱砸吗?”

  “全是靠火炮堆出来的胜利!”

  凯申指着那份战报,对着何应轻和刘寺说道:“你们评评理。”

  “那些炮弹是谁给他的?”

  “是我!”

  “是我凯申省吃俭用,顶着舆论压力送给他的!”

  “若是没有我的弹药,没有我的支持...”

  “他林征能赢?”

  “他拿什么赢?拿嘴去赢吗?”

  何应轻和刘寺低着头,只能唯唯诺诺地附和:

  “是是是...”

  “长官英明。”

  “这其实是长官的功劳,是咱们第一军后勤保障得力...”

  听到这话,凯申的脸色稍微好看了一些。

  但他心里清楚。

  这只是自欺欺人。

  现在全天下只认林征,谁认他这个运输大队长?!

  “不行!”

  凯申停下脚步,眼中闪过一丝焦虑。

  “现在大军已经兵临武昌城下。”

  “那是最后的决战了。”

  “如果我再不去...”

  “那光复武汉的首功,又要被这小子独吞了!”

  “到时候,我这个总司令还怎么当?”

  “备车!”

  “我要去前线!”

  “我要亲自指挥攻打武昌!”
第308章 依旧大捷、运输大队长!(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