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老李笑书呆子,我怒考黄埔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16章 催战、偏见、这口黑锅我不背!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刘寺碰了一鼻子灰,只能灰溜溜地回去复命。

  林征根本没有采纳凯申的意见。

  依旧是我行我素。

  甚至。

  他还加大了“攻心战”的力度,把从吴佩fU老家找来的几位老乡,也请到了阵地前,拿着大喇叭喊话。

  这种温吞水的仗,一打就是半个月。

  ...

  渐渐地。

  后方的舆论开始变味了。

  原本还在为贺胜桥大捷欢呼的百姓和文人,看着迟迟没有动静的武昌前线,开始犯嘀咕了。

  茶馆里。

  “哎,怎么不打了?”

  “是啊,这都好几天了,怎么光听见唱戏,听不见炮响啊?”

  “我看呐...这里面有事儿!”

  一位自诩消息灵通的“懂王”,把扇子一合,一脸神秘地说道:

  “你们想啊,小林长官那是战神,那是想打哪就打哪的主。”

  “他会被一个小小的武昌城难住?”

  “那为什么不打?”

  “肯定又是有人在后面...微操了!”

  这“微操”二字一出,众人立马心领神会。

  “你是说...那位?”

  “还能有谁!”

  懂王义愤填膺地拍着桌子:“肯定是那个奉化盐商,又舍不得投入了!”

  “肯定是他在卡林征的脖子,不给发炮弹,不给发粮饷!”

  “甚至可能是他下了死命令,不许林征进攻,想把功劳留给自己!”

  “哎呀!”

  “真是误国误民啊!”

  “有这样的总司令,真是咱们北伐军的不幸,是小林长官的不幸啊!”

  一时间。

  这种言论像长了翅膀一样,飞遍了大街小巷。

  舆论的矛头。

  再一次,习惯性地、精准地,指向了那个“有过前科”的凯申。

  谁让他之前又是“十二道金牌”,又是“克扣粮饷”呢?

  这在百姓心里,已经成了刻板印象。

  只要前线不顺,那肯定就是凯申在捣鬼!

  这就是...

  偏见的力量!

  ...

  第一军指挥部。

  啪!

  一份刚出炉的汉口新闻,被凯申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冤枉!”

  “天大的冤枉!”

  凯申指着报纸上那醒目的标题——《谁在阻挡铁军的脚步?请总司令放手!》,气得浑身发抖,脸都绿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16章 催战、偏见、这口黑锅我不背!(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