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BEGINWITHDEATH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十八话 成神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牧远看着她,伸出手。

  她愣了一下,然后走过来,轻轻靠在他肩上。

  很小心的。像怕把他弄坏一样。

  但他们三个,终于抱在了一起。

  林小雀哭了。不是那种嚎啕大哭,是无声的,眼泪一直流,肩膀微微发抖。

  沈听眼眶湿了。他拼命忍着,但忍不住。一滴眼泪掉下来,落在牧远肩上。

  牧远没有哭。

  他笑了。

  很轻的,很淡的,发自心底的笑。

  “没事了。”他说,“都结束了。”

  风吹过来,吹动他们的头发,吹动那些树叶,吹动这个刚刚结束了一切的地方。

  ---

  他们三个人在树林里坐了很久。

  没有说太多话。只是坐着,靠着那棵被雷电击中的树,看着太阳慢慢升起来,照亮那些被破坏的痕迹,也照亮那些还活着的绿色。

  沈听从怀里摸出几块干粮,分给他们。林小雀接过去,小口小口地吃。牧远也接过去,但没有吃,只是握在手里。

  “主城……”林小雀忽然开口,声音很小,“我们回去吗?”

  牧远看着她。

  “回去。”他说。

  沈听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土。

  “走吧。”他说,“校长肯定已经到了。那边还不知道乱成什么样呢。”

  他们站起来,开始往回走。

  穿过那些被战斗毁坏的树林,走过那些扭曲的空间留下的痕迹,踩过那些落叶和碎石。

  牧远走在中间。沈听在他左边,林小雀在他右边。

  谁都没有说话。但他们的步子,走得很稳。

  走出树林的时候,太阳已经完全升起来了。金色的光照在他们身上,暖洋洋的。

  前面,是回主城的路。

  牧远低头看了看胸前的宝石。

  它还在那儿。凉的。沉甸甸的。

  像一个见证。
第三十八话 成神(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