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成了超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章真是个好人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八月的蜀都,六点钟太阳就已经出来了。

  周铭感觉自己就像个老农民,太阳就是自己的农田。

  如果不能抓紧每一刻晒太阳,他就像是亏损了几千亿。

  于是他六点起床,花了十五分钟洗漱,然后便开门走出去。

  对面房门也同时打开了,女孩好像在提前等着他。

  当然,周铭清楚,这并不是“好像”,女孩的确在等着他,他已经听到女孩的心跳,她在房门后面等半天了。

  周铭假装不知道,笑道:“这么早就起床了,你的伤好了吗?”

  女孩道:“已经完全好了,对了,你昨天有没有看到奇怪的事?”

  “奇怪的事?”

  周铭道:“没有啊,你是指什么?”

  女孩道:“没什么,没有就好。”

  看来他没有注意到自己伤口快速愈合的情景,也对,昨晚他房间里没有开灯,光线那么黑暗,他看不到才正常。

  看来她不用向异类中心备案了。

  她不喜欢与异类中心的人打交道,总觉得他们的态度中有种让人讨厌的傲慢。

  这从他们的名字就能看出来。

  异常人类康复中心。

  一个挂在各省卫生厅下,不起眼的小部门,却是异类们世界的真正主宰者。

  他们对全帝国的异类事务进行管理,防止异类威胁到普通人的生活。

  同时负责打击那些与官方采取不合作态度的异类。

  明明那里面的工作人员也都是异类,却叫什么康复中心,好像他们这些异类都是病人似的。

  女孩松了口气,说道:“我叫易嘉慧,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你?”

  “周铭。”

  易嘉慧认真道:“昨天真是多谢你了,我一定会报答你的!”

  周铭笑道:“你太客气了,见死不救不是我的原则。”

  易嘉慧明显不擅长和人交流,说完自己要说的话,便不知道该说什么,有些局促地站在旁边。

  周铭看出她的不自在,笑道:“你好好休息。”

  说完便向楼下走去。

  等到周铭消失在楼梯拐角,易嘉慧才轻松下来。

  虽然是普通人,可如果不是他的帮助,自己昨天已经死了吧。

  隼姐一直主张异类与普通人友好相处,果然是有道理的。

  想到昨天的惊险,易嘉慧心头沉重起来。

  根据已有的情报,那家伙应该是血食者,而从他们交手的情形看,对方至少是B级异类。

  他们这回有麻烦了。

  在异类的世界,数量最庞大的就是兽化的异类。

  而兽化异类中的两个最大的会馆便是萌宠之家和血食者。

  萌宠之家主张异类与普通人友好相处,里面的兽化异类多是些缺少搏杀手段,而且性情温和的成员,而血食者则多是狮虎熊类掠食者,他们对普通人充满蔑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章真是个好人(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