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1960偷渡港岛嫁古惑仔当大嫂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14章 和信社的动静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五点五十分。

  一辆灰色面包车停在楼下。

  车上下来四个人,都是熟人,就是瘦子、棒球帽还有那两个生面孔。

  四个人上楼。

  刘铮看了一下手表,五点五十五分。

  他整个人绷起来,眼睛死死盯着那扇窗户。三楼窗帘拉着,灯亮着,什么也看不见。

  “四个人一起上去,王金发一直没下楼。”他小声嘀咕了一句。

  ————————————

  12月12号,白天。

  油麻地,小洋楼

  阿木在一楼大厅的角落里蹲着,看几个老社员打牌。

  因为李铁还不能进这一楼大厅,李铁昨天偷偷跟阿木说了下,让他有机会多在大厅盯着,他在麻将馆那边看着,算是分工合作。

  铁头上午来过一趟,在大厅里坐了会,跟全哥说了几句话,就走了。

  强哥在麻将馆那边,没过来。

  一切如常。

  下午四点全哥一个人出去,没带人,没说要干什么,开着车就出去了。

  全哥这一走,就没回来。

  五点四十分。

  天快黑了。

  铁头上了二楼书房。

  强哥从麻将馆那边过来了,他穿了一件深色的夹克,手里拿着车钥匙,走到那辆白色面包车旁边,检查了一下轮胎,又看了看油箱。

  阿木的眼睛跟着他转。

  六点整。

  铁头从二楼下来,强哥开车,铁头坐副驾驶,两人开着车从后院出去,拐进巷子,不见了。

  阿木站在门口,看着车开远。

  他这会的心跳好快,像打鼓一样,砰砰砰。

  如果他猜的不错,应该是要行动了。

  他转身往回走,不是回一楼大厅,而是往巷口走。

  有人问他,“阿木,干嘛去?”

  “买包烟。”他头也没回。

  巷口有个士多,他买了一包烟,没停,继续往前走。拐了两条巷子,确认没人跟着,才走进那个公共电话亭。

  投币,拨号。

  响了三声,那头接了。

  “奎叔,是我。”

  阿木压低声音,把今天的情况说了一遍。

  奎叔问。“知道去哪儿吗?”

  阿木说:“不知道。”

  “行,你自己小心。”

  “知道,挂了。”

  ————————————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414章 和信社的动静(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