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1960偷渡港岛嫁古惑仔当大嫂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75章 分析讨论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就像他们说的,几个、十几个甚至几十个进了密密麻麻的橡胶园,一下子就找不到人了。

  秀妹皱着眉头,沉思了会,她开口了。

  “那总得来说,槟城比吉隆坡合适来打这场仗。也更好运作。”

  阿胜点头,“对。布洛克也知道槟城更好做一些不好摆在明面上的事。这边有吉隆坡没的东西。”

  “比如?”

  阿胜从又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摆在桌上。

  是他自己画的简易地图。槟城的大致形状,标了几个点。

  他指了指最上面的一个点。

  “这是布洛克在槟城的橡胶园。不是很大,才五六百亩。这是他自己的地,不是租的,地契上写的是他洋行的名字,根就在这。他可以把人撤走,把货搬走,但这块地搬不走。”

  他又指了指中间的一个点。

  “这是他那个码头。泊位是跟港务局租的。租约还有好几年,这个泊位他也搬不走。”

  他又指了指西边的一个点。

  “这是他那个贸易公司的楼。楼是他买下来的,地也是他的。这个也搬不走。”

  阿胜看着秀妹。

  “林老板,布洛克在南洋的产业很多,但槟城这三个东西,是他搬不走的。”

  秀妹看着那张简易图,“锡矿呢?他在槟城有锡矿吗?”

  阿胜摇了摇头,“没有。他在槟城没有锡矿。而且乔治市这边是不产锡的。只有威省那边才有。他的锡矿在怡保和吉隆坡那边,但矿场那边有英国人的股份,不能乱动。”

  秀妹问,“那橡胶园和矿场不一样?”

  阿胜点头,“不一样。橡胶园是他私人的。矿场那边有英国政府的资本。水比较深。”

  秀妹想了想,“那橡胶园有多少人守着。”

  这次二两回答,“具体的不知道,以前是不多,也就十来个。现在不好说,现在槟城这边的人都撤到橡胶园里去了。不知道他们还有没有藏在橡胶园。”

  秀妹又问,“那栋楼呢?现在还有人在吗?”

  “没有了,已经空了。”

  “那现在我们简单分一下队伍,人手比较多,你们现在这边在场的几个就都是小队长。你们自己挑选人手,平均分一分。刘铮就是你们的大队长,你们这些小队长有什么事可以先找刘铮。”

  “好。”

  秀妹点了点头,没再说其他的。

  她对这边太陌生了,今天问下大概的,明天开始自己去走走逛逛这个槟城才行。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475章 分析讨论(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