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末世经营中餐厅爆火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654章 番外-中华餐厅消失后的奥比塔星(五)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十月是在闹哄哄中过去的。

  夏天已经彻底没了踪影,秋天给大片种起来的农田染上了金色。

  到了丰收的季节。

  去年十月份的时候中华餐厅还在,但那时候官方的试验田还没有大规模向民众开放。

  那时候,很多民众凑到官方的试验田边上围观发了芽抽条的作物,欣喜又开心,到了今年,就轮到了民众们自己丰收。

  玉米、大豆、红薯到了可以收获的时候,这算是第一次大规模民间的采收。

  和煦的温度中,大群的民众背着箩筐,把自己亲手养出来的、干净且能吃的果实往背篓里装。

  现在没有了中华餐厅,但是人们可以靠自己活下去了。

  “哎哟!你小心点,别踩到了地里的枝子。”莉琳蹲着,用袖口把小心翼翼整个挖出来的土豆放进背篓里,还不忘提醒莉娜。

  “我知道!我看着呢!”莉娜虽然年纪不算大,但“食物珍贵”的念头是从她有记忆开始就刻在她身体里的。

  贾斯背着个装满玉米的包裹踉踉跄跄往回跑,中途摔了一跤,第一反应也是先护着背上的包裹。

  他拍了拍身上的土从地上爬起来时,检查了玉米们都没问题后,还对着包裹傻乐呢。

  经过十年末世,再次真正收获起亲手种出来的粮食,没人不珍惜。

  有人收得热泪盈眶,有人掰下第一颗玉米后,也不管什么生熟,叶子都没剥干净,直接咬了一口——“甜啊,真甜!真好……”

  这样的声音不大,转瞬间淹没在劳作的人潮中。

  但仔细听听,大家的声音好像又都一样。

  都在说真好,真甜,真幸福。

  很多人口中还念叨着凌老板的名字。

  ——“凌老板,我们也种出来玉米啦!”

  “……太好了,有土豆了,我们也能自己弄凌老板的烤土豆了。”

  “要是凌老板也在就好了!”

  尽管人们不知道现在凌老板带着那家美味又神秘的中华餐厅去了哪里,但好像……这个名字已经变成了一道护身符。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654章 番外-中华餐厅消失后的奥比塔星(五)(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