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勇者小队解散后,我成了领主大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74章 寒霜镇究极进化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我给自己打广告怎么了?”

  “没怎么。就是觉得有点不要脸。”

  “你说谁不要脸!”

  两人又吵起来了。本杰明当做无事发生。

  伊芙琳从角落里举起手。“我取一个。蛋糕城。”

  房间里安静了。

  “为什么叫蛋糕城?”本杰明问。

  “因为我想吃蛋糕了。而且反正我取的名字肯定会被驳回。”

  “驳回。”

  伊芙琳耸了耸肩,表示你看我说什么来着。

  赛丽娅放下手里的织针:“新王都如何?寓意新的开始。”

  赛丽娅语出惊人,让办公室字面意思上的鸦雀无声了。

  “听着像是个山寨货。”还是阿布罗狄在关键时刻有担当,敢于说出心里话:“王都就是王都,新王都算什么东西?”

  赛丽娅微笑的看着他:“那你取一个。”

  阿布罗狄清了清嗓子:“灵园之城!”

  切丝维娅又有意见了:“凭什么?”

  “凭我是冠军。”

  “你是武斗大会的冠军,不是脸皮大赛的冠军。”

  “反正都是冠军。”

  红玫瑰突然从迪奥那背上弹起来。“我来取一个!红玫瑰之城!一听就很有格调,很浪漫,很有——”

  “驳回。”迪奥那把它按了回去。

  “你凭什么驳回!”

  “因为我是主人。”

  “你才不是主人!我是机师!你是机体!”

  “够了。”本杰明抬手示意让大家安分些,“你们能不能正经一点?”

  大家安分了,但只安分了一点点,很快就又因为名字的品味吵了起来。

  看着混乱的办公室,阿布罗狄感慨道:“取名字真是件难事啊。”

  -------------------------------------

  寒霜镇吸收了足够多的经验,

  寒霜镇好像要进化了!

  请在下方的:命名处,写出你心目中的最佳名字。也可以给你喜欢的名字点赞,点赞数最高的名字将成为寒霜镇进化后的新名字。时间截止4月11号,24:00。(可以搞怪,也可以正经,不过起码要像是一个地区的名字。PS:如果能写出理由就更好了。)

  命名处(有想法的朋友们,请在这里发评论)
第474章 寒霜镇究极进化(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