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漫威当卧底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92章 搬新家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网球场在游泳池旁边,场地是新翻修的,地面是绿色的,白线画得很直。

  托尼帮林默把东西搬进主卧室,主卧室在二楼,朝南,阳光很好,窗外能看到大海。

  床是新的,林默自己买的。床垫很软,娜塔莎试躺了一下,就不想起来了。

  衣柜很大,空荡荡的,娜塔莎那几件衣服挂进去,只占了不到十分之一的空间。

  林默的衣服更少,挂在娜塔莎旁边,像一小片孤零零的云。

  托尼站在主卧室门口,看着林默和娜塔莎把那点可怜的家当往衣柜里塞,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他想说“林叔,我给你们买点家具吧”,但他没说出口,他知道林默不会要。

  林叔这个人,嘴上说着不要脸,心里比谁都在乎脸面。他可以在神盾局翘班,可以在尼克·弗瑞面前耍无赖,

  可以在他托尼·斯塔克家里蹭吃蹭喝蹭住。但你不能施舍他,你不能让他觉得你是在可怜他。

  “林叔,婶婶,我先走了。”托尼从门口退了一步。

  林默从衣柜前转过身,看着托尼。“不留下来吃个饭?”

  “不了。小辣椒还在家等我。”

  “行。那你慢走。”

  托尼转身下楼,出了大门,上了车。他发动引擎,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那栋白色别墅。

  林默站在二楼的窗户后面,冲他摆了摆手。托尼也摆了摆手,踩了一脚油门,车子驶出小径,上了主路,往自己家的方向开。

  开出去不到一百米,他停下车,从储物箱里拿出一瓶香槟,拧开盖子,对着瓶口吹了一大口。

  不是他馋酒,是他太高兴了。林叔搬走了!他终于搬走了!

  从今天起,他托尼·斯塔克的别墅,终于恢复了往日的宁静。没有噪音,没有叫床声,没有半夜三更被吵醒然后翻来覆去睡不着觉的煎熬。

  他自由了,他解放了,他可以睡个好觉了。

  (求个催更,感谢大家的支持!)
第92章 搬新家(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