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卖个早点,怎么上班族全迟到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66章 对不起,我是邪修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白鹤滩?那都出了江市地界了,开车都得两个多小时。”孙连城摆了摆手,“算了算了,我们年纪大了,跑不了那么远。”

  “就是。”老李头也摇头,“为了看你用点心打窝,搭进去半天功夫,不值当。”

  周牧也不在意,把手里最后一口荷花酥塞进嘴里,拍了拍手上的碎渣,站起来:“那我先走了啊,还得回去收拾装备。大爷们,咱们回头再见。”

  “等等!”

  曹大爷叫住他,“你明天早上早点来这儿吃饭,顺带跟我们汇报一下情况。”

  周牧非常自信,挥了挥手道:“行!要是效果好,我请各位大爷吃鱼!”

  说完,他大步流星地走出去了。

  几个大爷看着他的背影,沉默了片刻。

  老李头率先开口:“你们说他这法能成吗?我咋觉得有点礼乐崩坏呢?”

  “指定不行!小周这就属于差生文具多,自己钓不上鱼就找歪门邪道了。”孙连城嗤了一声,“鱼还能尝出我们人类的点心了?我小时候都是用蚯蚓钓上鱼的。”

  柳大爷慢悠悠地接话:“那可不一定,我听老人说,用香油和面打窝,确实比蚯蚓好使,鱼的嗅觉灵着呢。”

  “那也不至于用宋记的点心啊!”孙连城依旧不满,“太糟蹋美食了!”

  曹大爷摆摆手:“行了行了,人家年轻人的事儿,咱操什么心。”

  说着,他伸手去拿盘子里最后一个椰蓉馅的荷花酥,手指刚碰到,就被老李头一巴掌拍开了。

  “你都吃了仨了,这个是我的。”

  “你刚才不是说不爱吃椰蓉的吗?”

  “我说的是‘不太爱吃’,不是‘不爱吃’!”

  “那你也不太爱吃,就让给我呗。”

  “凭什么?!”

  两个大爷为了最后一个荷花酥争得面红耳赤,旁边的柳大爷不动声色地伸手,把荷花酥拿起来,一口塞进了嘴里。

  嚼了两下,含混不清地说:“别吵了,我帮你们解决了。”

  曹大爷:“……”

  老李头:“……”

  ……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66章 对不起,我是邪修(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